2006-08-22 18:52:49阿葉

下雨 不滅的愛

傳說今天下午 ,因為葉公無聊 ,所以就約蒨婆去樂華逛逛。
我們約兩點半 ,在蒨婆的樓下 ,但是下雨啦 可是我們還是去了。

我在等欣蒨的途中 遇到他的爸媽也! 超害羞的 噢 很高興~~
因為她爸媽認得我! 下大雨 等了一下下 欣蒨就來啦~~!!
然後我們就用走路的方式去樂華!!(跟婆的私人約會 整格只有幸福~~)
然後我們就走呀走的走了很久很久總算到達了樂華啦~!
哈哈 因為欣蒨要去買筆呀 所以我們就到了一家文具店(雜貨店啦!)買~!
那裡不錯 推薦給各位! 哈哈 然後欣蒨就買筆呀 ,
然後我也買了一些跟欣蒨同一款的筆,超感動~~!
除此之外,我也買了一些...其他的東西~~ 呵呵...還不錯 撿到很多便宜~!
(((( 是誰說便宜沒好貨的呀!! ))))))

接下來我們就去服飾店看衣服,(其實算是褲子啦~)我看中了一件!
很棒,所以就買了下來~! 還有呀~欣蒨穿那個...牛仔褲超好看囉~!
真不愧是我的婆!!穿什麼東西總是比別人多了一點美~~~~(羞奔~~~)
然後我們就逛呀逛呀 欸! 對了! 補充補充!!我跟欣蒨買了一對吊飾喔~
它是戀人用的那種,有男女之分的那種,超好看~~我們決定把它吊在讑匙上,
噢ˇ 真不愧是欣蒨 超有眼光~~ 我一定會愛愛愛愛惜那個吊飾的~~
畢竟那是我最愛的婆挑的啊~~(但是買下去之後才發現 那上面沒有幸運草...)
哈哈~~ 可惜欣蒨那麼愛幸運草的說....嗚嗚~~ =(

接下來 逛完服飾店之後呀,我們又去一家少女飾品店逛逛逛,
呵呵...我買了幾雙小襪,很可愛喔~~噢ˇ 那一家的吊飾也很多,
整個就是高興高興~~~ 本來我們的信物想要用成墜子,但是.....
逛了一下下呀 欣蒨她說想要玩夾娃娃~~所以我們就去夾娃娃的地方。
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那些娃沒有一個是欣蒨中意的...
嗚嗚~~~好可惜呀!!

然後我們逛完之後呀 當然就要準備回去了! 回去 但是還要買飲料~~
我們就去我補習班前前前前前前面的一家冰飲店買綠茶(當然 我買的是紅茶)
噢ˇ 雖然還是下了一點點的小雨,但我們的熱情依舊不減呀~~~
然後我就帶欣蒨回家,呵呵...欣蒨超可愛!!她說這些巷子好像迷宮~~
她不會走, 我帶她, 快走到他家的時候咧,她就突然說:
『『『 诶?這個地方好熟呀! 』』』』

你說可不可愛呢??

唉唉ˇˇ 今天玩的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噢ˇ 我們聊了很多。
我的手痠了!!哈哈~~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欣蒨,我愛妳。



~~~~~這是我對欣蒨的真情告白~~~欣蒨,妳收到了嗎??噢ˇ 愛愛愛妳~~~~~

~~~~~噢ˇ 希望妳收的到我的真情告白~~~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吧~~~~~

(((((((((((((真的不是用複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