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1:52:48阿葉

真的真的是好久不見

給親愛的寶貝→阿楚北鼻:
噢噢ˇˇˇ哈哈 看到妳打的那篇報台 我的眼淚 噢~~~~
掉不下來....(點點點...)
哈哈 但是真的是好久不見啦 聽妳跟倢瑩說最近要辦同學會喔??
嗯嗯...估計會有幾個人會去咧??希望全都到齊!!!!(...)

阿...特地打了一篇報台文給你喔~~~因為....愛妳愛愛愛你辣!!!
超感動的!!回歸正題::::真的是好久不見~~~(真的真的 相信我!!)

跟妳說喔 暑假的某一天下午呀 我在樂華附近看到妳也~~~
(噢ˇ 超害羞!)本來想跟你揮揮手 但是看你的心情好像不太好...
(嗚呼 心疼心疼~~)所以啊 就沒有跟你揮一揮手啦
但是呀 現在okok啦!!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呀 都拋到腦後吧!!
在情感上有什麼困難的話 儘管來問我喔!!我願意當ㄚ楚的垃圾桶~~~
(奔~~) 所以呀 如果以後再路上看到一個瘋瘋癲癲 說話不經大腦
然後頭髮長長的女人,記得跟她打聲招呼呀0@><@0 因為那個人會是我~~~

對對 看到妳整個下到 妳都沒有變也!!!怎麼會這樣~!
(我是說 怎麼還是那麼可愛.....)
呵呵 真的 我是說真的


如果真的有什麼問題的話 真的 隨時可以來找我聊聊!!
我隨時有空的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