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8:52:46阿葉

厚!妳瘋了嗎!【點名】

10 1 10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 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

  Ⅰ.殺了傳這份點名的人
  Ⅱ.獲得幸福的寧靜
  Ⅲ.跟最愛的王心凌和微笑pasta的演員近距離接觸
  Ⅳ.吃遍全天下的美食
  Ⅴ.看遍全天下的愛情故事(當然 前提要好看)
  Ⅵ.跟黃河和危險心靈的演員們近距離接觸
  Ⅶ.變聰明 變漂亮 變和氣 變有錢 變的比誰都好
  Ⅷ.完成我絕不可能達成的夢想─跟KERORO一起毀滅藍星
  Ⅸ.看到這世界的每個角落都掛滿我的懸賞單
  Ⅹ.(還問 想不出來了啦) 略過


     2.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 - 廢話 絕對不可能會是你!這是祕密吧 我知道就好(自私...)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 - -都不救 妳知道跳進海裡就會把衣服弄濕 衣服弄濕就會感冒 感冒 就很難受 很難受就沒精神 沒精神就得看醫生 看醫生就得找醫生 找醫生就得吃藥 吃藥就得配糖果 配糖果就會變胖 變胖就會要減 肥 減肥就會吃錯藥 吃錯藥就得找醫生...(所以你想我還會救嗎)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 - - 王心凌的歌(大聲歡呼吧~~~~)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時光機 先去未來看頭彩開幾號 這樣就可以每次都中頭獎了


ㄚ盈 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 - -問那個看漫畫的人 問那個不看漫畫的人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 - -看到人就想衝過去
(看到鬼就想殺過去)

伶薰 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 - -這...就難說了 最重要的事 大家都說是身體健康


小郁 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 - -廢話 當然是王心凌演的每一部作品呀!(掌聲~)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 - -國小一年級的時候...我... 自己吃完了一個便當~~~~


妮兒 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 -恩ㄟ 當然是眾人為我歡呼的那一刻(歐 我的誕生~~)


白白 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 - -(說的好恐怖喔 沒想過的問題)略過略過

小恩 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 ㄟ嘿 都嘗試過 大頭貼拍臉 視訊拍電腦 數位相機拍明星 手機...


小玉 問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 - -(要來一罐保X達 蠻X嗎?)不要再問我廢話了~~~
 



平平 問Q: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夠勁爆吧!!)
  A- - -我的好朋友就是我喜歡的人 (答案夠勁報吧!!)


上樓 問Q :你/妳是個主動的人嗎?
  A- - -廢話 當然不是!!恩...是...


豆仔 問Q:曾經告白過嗎?成功or失敗?
  A- - -這個問題問的真爛 ㄟ...那件事說起來很複雜 私下聊聊吧!哈哈


芒果 問Q:你會結束這個遊戲嗎= =??
  A- - -我不喜歡玩遊戲 還有 什麼遊戲?

幼稚鬼問Q:假如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好朋友竟然跟你男/女朋友在一起,你會怎ㄇ半!?
  A- - -我會讓給我的朋友 因為我...有經驗~~哈哈!(真樂觀...)


小寀 問Q:如果喜歡的人有男/女朋友 但又很喜歡很喜歡...會做等待嘛,即使等待可能沒結果?!
  A- - -你怎麼對我那麼了解!!

華*Q:哪個牌子 你最愛 ??
  A- - -你是說包包還是衣服還是鞋子還是電腦還是情人(!?)

威^^Q:你現在最想做什ㄇ??
  A- - - 不問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阿 打你啊~~


ㄎㄨ~Q:ㄋ是白目ㄇ??(別否認ㄌ)??
  A- - -你知道這題除了能說承認之外還能說什麼嗎??爛題目 跳過


不是魔人或肥臉的啾啾 Q:你有心酸的綽號嗎ˊ   ˋ?
  A- - -有 但我覺得到目前為止還可以接受(樂觀主義者...)


王Q=Q:你曾經有想過要獨居嗎?
  A- - -老人嗎??


雅媛Q:怎ㄇ樣讓自己死掉不會難受?
  A- - -被錢砸死


阿筳Q:是否遇過一個能讓你赴湯蹈火,就算死也在所不惜的人呢?!
  A- - -在所不惜?嗯哼~絕種了 這種人...

呆婷Q:會不會覺得這是一篇極度無聊搭點明..??
A- - -(點名的名打錯 自動修改...)
耶嘿 我花費很多時間來填的 很有意義

葉子Q:最想殺了誰?現在。請說出妳的理由
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