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7:40:37阿葉

點名

點名點名 隔了好久的點名 積了好多的點名 稀奇 pc報台修好了!
到現在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毆毆 想死你的報台啦~)
看 我的點名 點點名點名名 哇哈哈 整個心情就是很不高興 怎樣!




芝翎的點名


?? 點〃名ˊ?°?
  [1] 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

     才不要咧~那會很麻煩...


  [2] 覺得自己熱心助人嗎(?)
   
      熱心!?我冷血...

  [3] 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守秘密的人嗎(?) 
  
     哪知 可能...不會 也可能會........吧


  [4] 善於觀察別人喜怒哀樂嗎(?)

不知道 問天
     

  [5] 用一首歌是代表你交友的哲理(?)

     五月天-垃圾車(很好聽很好聽...)


  [6] 會向朋友承認自己害怕某些東西嗎(?)

     當然會!否則同學改天糊裡糊塗在我面前玩弄那種東西...(噁~)


  [7] 喜歡獨自一人一整天嗎(?)         

     算很喜歡(其實是因為人緣差 找不到人..)


  [8] 做決定時都會參考很多人的意見嗎(?)


     做決定!?(什麼爛題目...)可能吧...看有沒有人很閒 會聽我說的

  [9] 面對一群人通常就會開始沉默不言(?)

     熟人→no 陌生→yes


  [10] 有認識超過10年但仍然保持親密關係的朋友嗎(?)

     沒有。(有十一年的 你要知道嗎?)


  [11] 有沒覺得哪位朋友像魔鬼(?)   

     有~傳給我這份問卷的芝翎同學~(ㄟㄟ 開玩笑的啦!人都很好啦~)


  [12] 有朋友給你寄過postcard嗎(?)  

     這題拒答。


  [13] 和朋友溝通,最好是電話還是網上(?)

     網上 (小即有通話的設備~)

  [14] 如果想邀請朋友進餐,比較喜歡早午晚餐,還是下午茶.宵夜(?)

     當然是下午茶~因為...其他不知道啦~!


  [15] 會因為朋友大力推薦,而破費購買某個自己不太喜歡的產品(?)

     不會(我很窮 只買自己喜歡的 哈~)


  [16] 覺得送生日禮物重要嗎(?) 

     應該吧(我沒什麼在送也!~)


  [17] 向朋友借東西時會覺得不自然嗎(?)     

     恩...是跟陌生的才會(吧)!


  [18] 對朋友是應該「熟不拘禮」的說法,是贊成還是反對(?)

     反對...贊成...以我個人的角度來看...反對...贊成...

  [19] 遇到有吸煙的朋友會勸戒嗎(?)

    有些會 有些不會。看看我對他們熟識程度吧!?  

  [20] 哪一類人最能和自己混熟(?)

(跟我一樣愛心凌的...)還有那種看的上眼的。          

  [20] 比較容易交上年紀比自己大還是自己小的朋友(?)

     
當然是同年紀的呀!(對不起...)

  [21] 你的大多數朋友都是屬於一個類型(或是性格近似)的嗎(?)

     
我不知道 不了解她們。但我都愛她們~~~~

  [22]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人你是一定不會和他做朋友的,會是哪一種(?)

     
男人。(可愛、人好型那種除外啦~~~~)

  [23] 覺得「綽號」這種東西,是親切的表現還是讓人討厭(?)

     
以前→討厭 現在→親切

  [24] 覺得兩個異性是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的嗎(?)

     
當然!(呵呵...)

  [25] 如果有人對你說謊,你會....?

     
我唷...可能也會對他說謊...(嘿!誠實一點~)

  [26] 如果有人對你說「你是非常討厭的人」,會感覺不好嗎(?)

     
我會在他面前裝做沒事,回去之後大哭!(妳可以做實驗試試看)

  [27] 會如何對待你覺得是「酒肉朋友」的人(?)

     
恩...(到現在還沒遇過)等遇到之後再說 可能不會跟他做朋友!

  [28] 當你的好朋友在批評你另一個好朋友時,你會(?)

     
幫另一個朋友說好話 減輕他們之間的誤會(吧!)

  [29] 填完的感想(?)

     
我覺得很榮幸 填上這份考券 因為我竟然考了零分~~~(慘叫)
(可惡 害我填了好久~~)

  [30] 點名

(首先 先說個對不起 因為我只傳給一人 我不花唷!!)

芝翎!就決定是妳啦!!

複製區↓↓↓



?? 點〃名ˊ?°?
  [1] 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

     才不要咧~那會很麻煩...


  [2] 覺得自己熱心助人嗎(?)
   
      熱心!?我冷血...

  [3] 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守秘密的人嗎(?) 
  
     哪知 可能...不會 也可能會........吧


  [4] 善於觀察別人喜怒哀樂嗎(?)


     

  [5] 用一首歌是代表你交友的哲理(?)

    


  [6] 會向朋友承認自己害怕某些東西嗎(?)

     


  [7] 喜歡獨自一人一整天嗎(?)         

     


  [8] 做決定時都會參考很多人的意見嗎(?)


     

  [9] 面對一群人通常就會開始沉默不言(?)

    


  [10] 有認識超過10年但仍然保持親密關係的朋友嗎(?)

     


  [11] 有沒覺得哪位朋友像魔鬼(?)   

     


  [12] 有朋友給你寄過postcard嗎(?)  

     


  [13] 和朋友溝通,最好是電話還是網上(?)

     

  [14] 如果想邀請朋友進餐,比較喜歡早午晚餐,還是下午茶.宵夜(?)

     


  [15] 會因為朋友大力推薦,而破費購買某個自己不太喜歡的產品(?)

     


  [16] 覺得送生日禮物重要嗎(?) 

     


  [17] 向朋友借東西時會覺得不自然嗎(?)     

     


  [18] 對朋友是應該「熟不拘禮」的說法,是贊成還是反對(?)

     

  [19] 遇到有吸煙的朋友會勸戒嗎(?)

     

  [20] 哪一類人最能和自己混熟(?)

          

  [20] 比較容易交上年紀比自己大還是自己小的朋友(?)

     


  [21] 你的大多數朋友都是屬於一個類型(或是性格近似)的嗎(?)

     


  [22]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人你是一定不會和他做朋友的,會是哪一種(?)

     


  [23] 覺得「綽號」這種東西,是親切的表現還是讓人討厭(?)

     


  [24] 覺得兩個異性是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的嗎(?)

     


  [25] 如果有人對你說謊,你會....?

     


  [26] 如果有人對你說「你是非常討厭的人」,會感覺不好嗎(?)

     


  [27] 會如何對待你覺得是「酒肉朋友」的人(?)

     


  [28] 當你的好朋友在批評你另一個好朋友時,你會(?)

     


  [29] 填完的感想(?)

     


  [30] 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