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1:40:38阿葉

發現

發現
自己跟淑的默契真的是蠻~~~~~~~好的~!
嗯嗯~~這是很難得的!
我想要對淑說呀 妳人真的好好唷
嗚嗚~~令人羨慕的一位超可愛女孩呀~!
這是在電腦教室裏打的一篇文章 恩...我知道
我打的都很隨便 幾乎沒有一篇是正經的時候打的(淚奔~~)
要怎麼說咧...我覺得我真的要跟淑學習學習咧~~
這篇 我試著用心的打打看 但還是不行...
文章依舊老套 依舊沒有創意...(泣~)
煩煩煩唷!淑!請 ...請 ...收我當徒弟好不好~~~~~~~(真誠)














































嘿嘿...下面沒東西啦~~想説.........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