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5:53:01阿葉

(對不起吼)妳 去死!









_我以為你是那麼的純真   結果你是那麼的邪惡_

_我以為你是那麼的討人愛  結果你竟是那麼的小心眼_

心中所認為的 並不代表著真理

能驗證這一句話的 你 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_ 別人討厭你 和我說 我竟傻傻的

[*_ 一直幫你說好話 想要把你們心中那善火牆打掉

我原以為這麼做 只是我的好意 但是在這個一念之間


       :( 我又錯了 :( 我總是做錯了許多事


幫你說盡好話 只求換來一陣平靜

沒想到你竟變本加厲 一定也要把其他人拖下去

_你是邪惡的 _你是小心眼的

其實我從以前就已經知道了 只是想說人本心善

你應該只是個性太衝罷了!

你應該有所覺悟 學校是如此 補習班更是如此


  <朋友一一離你遠去> 你應該要早點改過呀


而不是搶走別人的朋友 自私]]*

原來 你不只邪惡 你不只小心眼 你更是如此自私!

我們做錯了什麼 需要你這個大小姐萊教訓我們 你 沒資格]]*


      〝因為你擁有了罪惡 你擁有了無法赦免的罪惡!〞


你知道了朋友的真相 你變本加厲 你沒有覺醒 你反而選擇了當惡魔

如果 你有一天失去了朋友 所有的朋友 我只能說你 活該]]*


      [用說的你不聽 用做的你也不聽]


反而覺得我們想害你 你自己永遠是對的一樣!

看 你的缺點又找到了 疑心病重!

疑心病 你該改改了 這樣子我能說什麼?對 說你 沒品]]*

我罵你 其實忍很久了 只是我一直欺騙著自己 一直對自己說

:不會的 其實你不會那麼壞 

 即使別人對我說了你的壞話!我也一笑置之

只覺得他們只是沒有很了解你 而對你說出的氣話 

沒想到 真正不了解你的竟然是我!我能說什麼?


~你該醒醒了 這個世界不只有你 還有其他人

~你不要以為 你 是大小姐 
  
  不要以為自己說什麼 別人就會像牆頭草做什麼


除非世界上真的有廢物 有廢人!

你的邪惡  讓別人恐懼你 

你的小心眼  讓別人離開你

你的自私  讓別人討厭你


「請」別把自己想的那麼美!這只是個 警告]]*


其實你很醜 你不只心醜 你的外表更醜

# 你有沒有照過鏡子?那麼醜的臉也敢說別人醜?

其實你的缺點比別人還多 要不然別人沒有理由恐懼你、離開你、討厭你

想的太美 夢碎了 你的心也碎了

本來我不想要把你從美夢中拉回來 我本來也想要讓你永遠身在夢中

那美好的夢裡 永遠不甦醒

但你的一舉一動 一言一行 總把我對你的信心打碎

現在 我期待著 期待你的夢碎了 你從夢中醒來

無助的表情、憤怒的表情、哭泣的表情 我等待著

當一位大小姐 變成一個誰都不要的小人

我等著 我看你會怎麼樣 這時我只能說:報應]]*


    你應該不會看到這一篇

    這一篇專為你打的報台

    因為我 根本就和你不熟呀

    誰說我們認識的?

    我不了解你嘛!

    認識你只是對我的汙辱而已

    所以我根本不認識你。



(阿~心情好多囉!放心啦 絕對不是罵你的~!我是在罵不要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