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19:40:39阿葉

回覆~檸檬





檸檬 說真的啦

超級無敵感謝你的說!!

每次我在無法選擇的時候

都是你在這時給我最好的建議

拉我一把

讓我得到最好的結果!!

但關於他的事呀~!

時間當然不是個問題

應該是太急的關係

所以演變成個最壞的結局!!

雖然面對這個大問題的時候

我也有點小退縮

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的呀!

這時候只能和你說聲謝謝囉~!

畢竟...我的感覺不在他身上嘛~!

(你知道的!!就在那個人的身上呀~!)

對呀~!當我最初那個抉擇的時候

或許對別人來說是個錯誤的選擇

但對我來說

卻是個沒有比這個更好的結局囉~!

他專情 別忘了!!

我押 也是很專情的呢!!^^

真的 我的心絕不會放在他身上的!!

因為自從我和那個人的關係破滅之後

就一直在封閉自己對他的感覺

欺騙自己 本以為事情就會這樣子過去

但我還是不能繼續這樣!!

我要勇敢面對我自己~!

謝謝你幫我^^

超感謝你的!!

也謝謝你在我傷心的時候給我十分的鼓勵和支持

珍惜你這個朋友

這點我是從來沒欺騙過我自己的唷~!

所以他的事就...X X X 結束囉~!

我打從心理祝福那個人和他喜歡的人幸福的在一起!!

面對這個問題

我沒有絲毫的遲疑

相信你的心情和我一樣!!

和我一樣打從內心的祝福他們兩個唷!!

看到我們的寶貝有了自己的幸福

接下來...我想看你和丸子也~!

看到別人那麼的幸福

心裡總會暖暖的!!

我從不後悔我做出的決定

也希望你能給我一定的肯定和支持!!

可以嗎??

班對剩一對囉!!

這一對比其他隊的都還幸福優~!^^

他們也得到了比別人更多、更美的祝福!!

令人羨慕的一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