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09:40:38阿葉

中正紀念堂看花燈~~迷路。。。










今天老師要帶我們111去中正紀念堂看花燈
所以一大早大家就再討論今天下午的行程。

我們早上先待在學校上課
到了下午約一點二十分才從學校往永安捷運站出發
第四節一下課
很多人就匆匆忙忙的去廁所換衣服
我看到很多男生就在教室換
感覺有點丟臉的說~~~~

吃完飯
我們就先打掃羽球館
打掃完
就可以準備去大門口等老師囉~!!

大家都換上了便服
感覺都神采奕奕的捏!!
而且crazy的都穿牛仔庫配帆布鞋
好棒的說~!!

但我們出發時
天空正下著一點毛毛雨
唉~所以我們只能拿著大傘徒步走到永安捷運站........

總算到了中正紀念堂
老師先叫全班同學合拍幾張照片
然後才讓我們自由活動到三點半

我和欣蒨他們在一起
我們有去玩跳樓梯、餵魚、看花燈...
那些花燈雖沒亮燈
卻是各各創意十足唷~!!

很快的,時間一溜煙就到了該回家的時間
老師就帶著大家到捷運站
準備搭車回永安捷運站

到了永安捷運站
我和美辰他們要去四號公園打球
我們就走了很久的路~
最後總算到了美辰家!!

玩一玩
已經快五點了
因為我和陳姿妤回學校拿書包
所以我們就先走一步

美辰帶我們走到撘公車的地方後
就回去了...
我們等待著241、311和5號公車的到來
但我忽然發現公車的對面有一班311的公車
我們就毫不猶豫的跑過去
(還被許多車叭叭咧~!)

但我們一上車
就已經踏上了一個不可挽回的旅程...
因為我們搭了幾站後
發現公車竟然駛進了永福橋~!!

當時我們下了一跳
這才直覺撘錯車
但已經不能挽回
有一個太太告訴我們,
撘錯車你們就到下一站問路人
要怎麼搭才能在做回來

我和那位太太和司機先生到過謝後
就下車(這時已到公館站)
我們一邊問人
一邊跑道公館捷運站
索性就搭捷運回到中和

但買票時,一下子是零錢沒了
一下子是我的嗶嗶沒錢了
總算回到了中和
(歐~捷運站裡面的人超多,快被擠死了~!!)
我們連忙跑到漳和國中
抵達時
已經是上氣不接下氣了。

當時已經快要六點中
好顯玉笙老師還沒有走
而且檸檬和丸子也在那
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我們能平安的回來
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我發誓
以後我會好好聽美辰的話
不會亂坐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