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6:40:37阿葉

另類點名七題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全世界最~口i ─ 丸子 同學

++++++++++++++++++++++++++++++++++++++++


2.跟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小有名氣抖...漳和同學!!


++++++++++++++++++++++++++++++++++++++++


3.認識多久了?

不久不久 頂多兩百年(沒那麼久啦~頂多半年左右!!)
 
++++++++++++++++++++++++++++++++++++++++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嘛?

很多很多~很...開朗、討人喜歡、還有 想和他做一輩子的朋友...(羞)



++++++++++++++++++++++++++++++++++++++++


5.在你心目中他是怎麼樣的人?

超口i ~ 有趣 and (請任憑自己想像) 反正揪4人混好!!!



++++++++++++++++++++++++++++++++++++++++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有呀~當然有!比爾蓋茲行不行??


++++++++++++++++++++++++++++++++++++++++

7.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1.我的老婆1號
2.我的老婆2號
3.我好朋友1號
4.我好朋友2號
5.我超好的麻吉1號
6.我超好的麻吉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