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16:37:48Echo L.

SSII - Blue

  

Super Show II - Blue 紀實 


 

 

 

啊,這不是夢

 

這是我頂著華麗的熊貓圈,在上午11點張開眼睛,看到吉他旁的寶藍色氣球的第一個想法

 

總是這樣的,在經歷過後才感到莫名的害怕與阻責之感

 

但現在什麼都好了

 

翹了的1.2節課,臨走之前還對教授貓笑了一下> ˇ <

 

莫約一個半小時的船程、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還有半小時的等待

 

這就到了香港

 

因為姐不說話,所以我就狂說話= ˇ =+

 

姐,你知道我眼中的香港是什麼樣子的嗎?

 

不知道

 

香港,對我來說,是一個大大的破落的城市,間或有些山林和河流

 

那澳門呢

 

澳門是一個小小的破落的城市,因為太小了,所以看起來沒那麼破

 

=  _  =+ ()

 

 

 

 

 

 

逗趣的剁魚光頭胖子,在漁船上搖曳生姿

 

友善的海關姊姊,是第69個把我姐當成我妹的人=  =+

 

服務態度不得了的地鐵服務人員,臉蛋也很不得了>///<

 

一襲藍色開叉旗袍的高跟鞋捲髮姊姊,提著一個貌似很重的HP袋子,獨自進場

 

半獨立的沙巴姊姊,踩著拖鞋跑來跑去,那笑著的姿態不知為何讓人聯想到瘋狂

 

人超好的演唱會巡場頭目,黑色的身影在一片海洋中依舊閃亮~

 

嗓門大但音准有待加強的妖精妹妹,肺活量天賦異稟,把我的左耳叫聾了Q ˇ Q

 

漂亮得像要去赴宴的昊昊,你讓我看呆了@ W @

 

還有,為我們呈現出帥氣表演的12隻,辛苦你們了~

 

會有再見面的時候的吧,呵呵~^^

 

 

 

 

 

 

捧著遺落在我足邊的寶藍氣球

 

耽在寒冷而甜蜜的酣夢中

 

突然想起了仍在旅途中跋涉的那個旅人

 

哪,親愛的~

 

我一向是喜歡藍色的,你知道為什麼嗎?

 

 

 

上一篇:February Of Black

下一篇:2009年9月27日

很愛進食的32樓女子 2009-09-20 02:55:02

我剛從遙遠的地方屁顛顛地回來,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