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1:06:34八個蕭查某 ..

噗。我很想你們。

ㄟㄟㄟ 

大家大家 。 我很想你們 。

畢業 雖然有點時間了 。

大家沒忘記我拔 。 

我呀我呀 。 知道我是哪一號吧 。

我 。 娃娃ㄉ姊姊 蠢蛋ㄉ姊姊 文岑ㄉ哥哥 媽媽ㄉ兒子

阿花ㄉ兒子 。。。。。。

知道了吧 。 我也想大家一起出來呀 。

只是大家好像都沒有時間真ㄉ可以在一起 。

我很想你們優 。 雖然之前好像ㄆ太合 。

但是畢業讓我更成熟了 〔 屁 這乾那屁事 〕

大家都絕ㄉ我更成熟了吧 。

哇哈哈哈哈哈 。 

我長大了 。 
 
我是大人啦 。

娃娃 你好好喔 有人陪 ㄆ像我 空窗好久了 。

阿花 你也ㄆ錯 人緣超好 〔ㄆ像我每天倍教官ㄉ一ㄤ〕

蠢蛋 你更好看了喔 可愛可愛 。

媽媽 你呀你呀 都ㄆ想我ㄉ啦 人家很想你耶 。

文岑 哥哥還是一樣愛你喔 。

布丁 我知道知道 你還有把我當朋友吧 有沒有呀 該ㄆ會沒有吧 。

梅子 梅子 說好我永遠是你ㄉ朋友ㄉ喔 ㄆ要忘了喔 。

ㄟ ㄟ ㄟ 。

我說了一堆 該ㄆ會 還是沒有人想理我吧 。

ㄆ離我我要哭了喔 。 哎哎哎哎哎哎 

要回來喔 。

我告訴大家一件好消息喔 。

我我我我我  終於 。

學會水母飄了  哈哈哈哈哈哈 。

超難ㄉ耶 強喔 我會耶 〔驕傲ㄉ勒〕 。

哈哈哈 。  

問你們喔 我ˇ自然捲真ㄉ很嚴重嘛 。

教官一直說我有燙啦 快幫我解釋一下 。

我明明就沒有呀 每天早上都被叫耶 。

真怪 自然捲也有罪 世界變了 變了 。  

現在大家都在倒扁 而學校在倒自然捲 哎哎哎 。

我也要去靜坐 牌子上寫 不反自然捲 反者大捲 ㄆ反者小捲 。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一起來嘛 哈哈哈 。

我生日要到了喔 。 你們都望光了齁 。

我絕ㄉ今年我又要自己過了 。 

大家 ㄆ可以忘了我ㄉ生日喔 。 知道嗎 忘了我會很難過ㄉ 。

計的ˊ記得喔 。 ㄆ計的ˊ我會哭喔 。。。。 。。。。




              by。蚊子蚊子 p 。。
噗噗 。 回憶 。
大姊ㄉ勒 .. 蚊子 2006-09-28 20:56:20

我生日10月14日呀 .. 星期六喔 ..

哈 .. 好快好快 .. 一年又過了

阿蛋  2006-09-24 01:56:39

我來了 ~
妳的生日幾號阿 ?
如果那天大家都有空 ..
就一起出去幫你慶祝 ..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