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9:28:37八個蕭查某 ..

一群智障!!快回來..

一群智障


你們都跑去哪了


去哪啦 快說 說阿!!


哈哈哈

我跟佩微 11/1要上公司噢!!

你們呢你們呢?

搞什麼麻 還不出來


那隻吉祥物 她讀後璧 你們知道麻?


小布丁 她還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還活在我的底下 哇哈哈哈


她現在是緊時的蜜桃 哈哈

它變胖了...怎麼辦? 小布丁發幅了?

阿花 好久沒看到擬了..

郭白吃 你可以再白吃點
上次看到妳 就是打我
還不是我寶貝載那
我真的會ㄍ一ㄠˇ 一串的出來了..


都有讀東吳的我們 5個過的很好..

剩下的三個 小孩子 你們呢?

加油!
高中生活 讓我快撐不下去了ˊˋ


我想 再我們要上公司的前一個禮拜 我們會放假一個禮拜


白吃們?


出來芭?


我會很愛愛愛你們的










騙你們的 哈哈哈




我好廢話!






PIC 我利害芭 哈哈哈 我做的超棒的啦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