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9:00:37八個蕭查某 ..

我回來了

大家 我回來了

我回來這報台了

真的很抱歉 我很久沒回來了

布丁 對不起 我沒辦法像你所說的那樣

我真的放不下他

我真的很想繼續等他

也許 他真的像你所說的那樣

他不值得我去等待他

可是 我還是願意去等待他

我想 等待他 直到 .. 我真的

真的不行了 真的無法在繼續等下去

或 我已尋找到下一段戀情以後

但 我漸漸開始對下一段戀情 抱持著害怕的心態

我 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下一段戀情



蚊子 蠢蛋 阿花

你們說的喔 !! 我們畢業那天

我們幾個都要一起大哭一場喔 !!

我們要哭個不慘不歸

知道了吧 !?

那天 .. 我一定會嚎啕大哭的

我要哭個暢快

唉喲 .. 畢業之後 還不知道

能不能在跟你們常聯絡

我 布丁 梅子 蠢蛋 娃娃

是一定都還會見面

因為我們都要讀東吳

但 .. 蚊子 阿花 玟岑

你們都要去讀公立的

但 因為是家庭的關西

所以也不能要求你們一起去讀東吳

真是討厭 就差你們3個

要不然我們8個又能在一起

算了 反正升上高中之後

大家一定都要在一起約出去玩喔 !!

就醬說定了

             狗狗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