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7:16:55︴饅☆頭﹏

回憶

為什麼你們這些人都那麼賤.讓我對你們恨之入骨
卻還是對你們ㄉ話那麼在意.我ㄉ心有一天會冰凍
到時你們說什麼我都不會在放在心上
也會永遠沉睡.不在起來.
我知道你們工作辛苦
但是你們知道嗎?當我每一次走回家時.
心裏都會期望著你們是否回家ㄌ.終於可以煮飯給我吃
可是我ㄉ期望往往都沒實現.我幾次把鑰匙放在家裡
等著你們陪我一起進入家們.可是我卻等了4ㄍ小時
你們才回來.有時候還叫我去別人家等.
你們種是把工作排第一.而我種是第2
你們也想看看我ㄉ感受好不好
我種是回想著以前我們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
那段快樂ㄉ時光.家裡種是充滿歡笑聲ㄉ那時候
就算我長大成人,對於童年的歡樂與傷痛仍歷歷在目;
暗戀對象的一切到瞭若指掌的地步;
即使分手很久,也能對戀情的始末如數家珍。
我耽戀於痛苦的回憶,因為這會讓我變得與眾不同。
詳實記錄發生過的點滴,同時竄改一些不愉快的細節。
我想將喜歡回憶塗鴉成想要的樣子:
想像暗戀的對方也喜歡我,
想像暗戀久了對方就會注意我,
想像分手過了很多年還會復合,
想像家庭不和諧是因為前世的因緣,
想像工作不順利是因為命運的捉弄……。
我不想恨你們.你們也不要讓我恨你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