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2:53:50︴饅☆頭﹏

愛情小說(第一次寫 不好請多多見諒)

善良格格
第一章 偶然的相遇
從小就是金枝玉葉的她,是所有人的寶貝,她是紫姬皇后生的女兒,茵兒格格,茵兒從小就長的很漂亮,長大之後追求她的人更是多到數不清,一頭及腰的長髮,水汪汪的大眼睛,吹彈可破的臉頰,雪白膚色,琴棋書畫更是樣樣精通,就在茵兒20歲那年,在橋上跌了下來,碰巧遇到了俊峰貝勒,侍衛:[啟稟貝勒爺,有一位女子從橋上摔下來了]俊峰緊張的說:[把她帶回府裡,請太醫過來快]侍衛;[是]
第二章 身份公開
太醫心想:[這不是茵兒格格嗎?]貝勒爺:[這位女子身份可不是一般人,她可是18皇格格,也是皇上最疼愛的女兒阿!好險貝勒爺馬上請太醫,不然格格可能救不活了,格格頭顱有點出血,需要開刀把血塊取出,勿必要盡快開刀才行]俊峰:[嗯.....好吧,太醫快幫格格開刀]太醫:[貝勒爺,格格已經度過危險其了,可是還是要小心一點才好]茵兒睜開眼睛:[這裡是那?]俊峰微笑:[這裡是我家,妳從橋上摔下來,我救了妳]茵兒微笑:[公子,謝謝你]俊峰:[別客氣,叫我俊峰吧!我可不可以問妳一些問題?]茵兒面無表情:[恩]俊峰:[妳是不是茵兒格格?],茵兒:[恩]]俊峰:[妳怎麼會從那裡掉下來?]茵兒:[我也不知道,只覺得有人推我一下,我就跌下去了]俊峰:[茵兒妳在這好好休息,進宮跟皇上講一下,順便幫妳調查一下]茵兒微笑:[恩],到了皇宮,侍衛:[俊峰貝勒吉祥]俊峰聲:[我要找皇上,幫稟告一下]侍衛:[是]義峰皇上:[俊峰有什麼事情要找我?]俊峰:[回皇上,茵兒格格從橋上摔下來了,目前在我家休養,請皇上不要擔心]義峰皇上,擔心的問:[茵兒還好吧?傷勢嚴不嚴重?還是我請太醫去看看茵兒?]俊峰微笑的說:[皇上請不要擔心了,我已經請太醫看過格格了,傷勢還好,在休息幾個禮拜就可以回宮了]義峰皇上感激的說:[俊峰真是太謝謝你了,茵兒麻煩你了,我一定會重賞你的,還是你想什麼東西我都可以給你]俊峰微笑的說:[謝謝皇上,救到格格是我的福氣,至於我想要什麼東西,我還沒想到,想到的時候在跟皇上您講]義峰皇上開心的說:[好好等你想到在告訴我]俊峰微笑的說:[皇上,我先回去看看格格好多了沒,我會隨時跟皇上講格格的身體狀況,皇上]義峰皇上開心的說:[好,路上小心]俊峰微笑的說:[謝皇上].
第三章 我已經愛上你
到家之後茵兒開心的說:[俊峰我煮了一些菜,你忙了一天應該累了吧,快來吃阿]俊峰:[格格妳怎麼煮飯給我吃呢?妳可是千金之驅阿]茵兒難過的說:[難到你一直都把我當成格格嗎?]俊峰疑惑的說:[格格妳在說什麼我不懂?]茵兒生氣的說:[算了,我的傷也快好了,我等一下就回皇宮]俊峰心想:[茵兒難到喜歡我]俊峰:[格格妳說清楚一點]茵兒大叫:[我喜歡你]俊峰微笑:[茵兒我也喜歡妳]茵兒疑惑的說:[那你為什麼一直當我是格格]俊峰為難的說:[妳是格格我只是貝勒]茵兒:[我們的身份又沒差很多,那我們進宮去問皇阿瑪,問他,我可不可以嫁給你]俊峰為難的說:[不好吧]茵兒難過的說:[好啦,就讓我死心阿]俊峰難為情的說:[好吧]茵兒開心的說:[謝謝]
第四章 格格出嫁
到了皇宮,侍衛:[茵兒格格吉祥.俊峰貝勒吉祥] 茵兒:[免禮]侍衛:[謝格格]茵兒跑進景仁宮(是皇上的寢室)茵兒大叫:[皇阿瑪,您在哪]義峰皇帝開心的說:[茵兒妳回來了阿]茵兒:[皇阿瑪吉祥.皇額娘吉祥..我跟俊峰有話要跟您說],義峰皇帝:[有什麼事說吧]茵兒緊張的說:[皇阿瑪.我喜歡俊峰]義峰皇帝大笑:[原來是茵兒喜歡了俊峰阿,俊峰那麼我問你喜不喜歡茵兒],俊峰:[是,我是真心愛她的]義峰皇帝開心的說:[那事就好辦了,我跟妳額娘選一個好日子,給你們倆完婚]茵兒開心的說:[謝謝皇阿瑪.皇額娘,皇阿瑪萬歲萬歲皇額娘千歲千歲]義峰皇帝開心的說:[俊峰阿,我這個寶貝女兒就交給你了,要好好對她喔]紫姬娘娘溫柔的說:[俊峰,我知道你不會欺負茵兒,但是,茵兒從小就常常生病,你可要好好注意]俊峰:[俊峰謹記皇上和皇后娘娘的叮嚀]義峰皇上:[俊峰,你是不是該改口叫皇阿瑪.皇額娘了]俊峰開心的說:[是,俊峰謹記皇阿瑪.皇額娘的叮嚀]
︴季☆威﹏ 2007-10-28 12:54:18

第二章還沒打完 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