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0:08:19 ︴ 彤咩 ×

♣ ◦° I ’m Happy ▫▪

卸卸 佩娸& 淑君 ,
卸卸你們常常陪我ㄧ起走上走下 ,
走到腳好酸 !


卸卸 古嘉 & 群霖 & 佩金 ,
卸卸你們常常幫我 ~
陪我一起耍冷 ^^


卸卸 烙周 & 佩雅 ,
卸卸你們的食物 !
真的超好吃的 ~ 開家店吧 !
我當伙計 ^^


卸卸 炸機 & 小恩 ,
卸卸你們的冷笑話 !
我需要很多件厚外套 ~
等我準備好之後再說給我聽 ~
因為太冷了辣 !














你覺得還有嗎 ? ?




























































卸卸 .... 一大堆我身邊的人 !
卸卸你們 !
有你們在 ...
我真ㄉ好快樂 & 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