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1:05:34♥ 傻女孩 《 豚豚

︴♥ 昨天阿 去桃園中壢遊

昨天

9點多的時候 先去載氣質阿咧 ..

在去大竹載香爐 ..

一路上很搞笑餒我們 ..

到桃園 還很早 就先去吃麥當當 ..

吃完了 看看時間差不多11點多了ㄚ

亂繞亂繞 ..

隨便逛逛

香爐就說他要去買...禮物阿 [[ 是書 買了300多吧

我們就陪她先去誠品 .

氣質阿咧買了一雙很看的球鞋 .. 摁摁=ˇ=

我買了 .. [[ 不告訴你們 哈哈

路上還看到李聖傑哩 ..

後來我們就去拍貼阿..

超好笑

我們在拍 我姐她跟他同學一直在外面偷看阿 .. [[ 超喜憨

他們還說 要看看我們拍的怎樣勒 .. 笑死我阿

香爐逛到一半 就說他要補習了

他就先走掉了=ˇ=

**後來後來

我姐就說他們逛完了? [[ so快阿 我們才剛拍好貼才要去逛 他們就逛完了 ??

沒辦法

只好聽我姐的

我姐就說 這裡他們都逛完了 沒什麼 後來我們又跑去中歷逛 ..

我們去夾娃娃

so酷阿 氣質阿咧先是夾到七仔中娃娃 [[ 超想要的 哈哈˙ˇ˙

後來後來

我就去夾大隻的七仔娃娃 [[ 還夾到了勒 ??

超開心的 ..

他們都很羨慕阿 .. 嘿嘿 是屎到的^^

超爽也 =ˇ=

逛到一半

我姐打電話問我說要不要去便所餐廳 ..

我就說摁摁

後來就去找我姐阿

在那裡

耍白痴

快笑死

猛拍照

沒吃什麼

倒是耍憨耍了不少阿

哈哈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

一直拍拍拍拍阿


後來氣質就說他腳痠了

摁摁=ˇ=

送他們到火車站 ..

買完票

他們就各自走掉了

我要走路回我外婆家 .. 和我姐=ˇ=

今天超喜憨ˇ的 [[ 超愛˙ˇ˙

可惜的是

豬紐說他不能去=ˇ=

他最近心情也so差
ܤ` 疯子 2008-03-16 20:55:49

=ˇ=

我會看開的=ˇ=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ˇ=


那就好 [[ 放心了許多=ˇ=


加油


我會支持妳
2008-03-17 2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