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8:22:26♥ 傻女孩 《 豚豚

︴♥ 點名點名嘎{堂哥點’

點名點名~~


被點到的就快來跟我拿題目!!!!


我點:

1.愣愣{女兒

2.俊傑{哥

3.荃安{朋友

4.雅亭{堂咩咩



1 ? : 喜歡什麼顏色?
--- ㊣°【 只要是淡淡的顏色我都♥ 】

2? : 喜歡什麼蔬菜?
--- ㊣°【 很多捏♥ 】

3 ? : 喜歡看什麼書?
--- ㊣°【 只要 不要是漫畫&小說的我都♥ 】

4 ? : 喜歡看什麼電視?
--- ㊣°【 18禁不禁&我的兒子是老大♥ 】←很讚很讚 我♥我♥

5 ? : 喜歡什麼型的男生?
--- ㊣°【 ♥愛運動的我♥ 】

6 ? : 喜歡什麼型的女生?
--- ㊣°【 噗噗♥ 】

7 ? : 會想要打父母?
--- ㊣°【 噗噗~我很孝順的呢♥ 】

8 ? : 會想過要離家出走?
--- ㊣°【 噗會辣♥ 】

9 ? : 大便的時候都在做什麼?
--- ㊣°【 ㄌㄩㄝ~~♥ 】

10 ? : 玩什麼線上遊戲?
--- ㊣°【 很多很多♥ 】

11 ? : 常不常上色情網站?
--- ㊣°【 去都沒去過...♥ 】

12 ? : 做過什麼最可怕的夢?
--- ㊣°【 有打雷@@♥ 】

13 ? : 有沒有拿過菜刀?
--- ㊣°【 當然...炒菜的時候阿♥ 】

14 ? : 會在電腦前面坐多久?
--- ㊣°【 很久很久~~♥】{不可以沒電腦阿}

15 ? : 交過幾個男 / 女朋友?
--- ㊣°【 沒有辣♥ 】

16 ? : 喜歡親親嗎?
--- ㊣°【 ㄌㄩㄝ~~~> <♥ 】

17 ? : 錢包裏會放多少錢?
--- ㊣°【 看看吧?!♥ 】

18 ? : 有沒有偷拿過飯店的東西?
--- ㊣°【 當然沒有阿~~~我可是很乖捏♥ 】

19 ? : 會不會覺得自己很娘?
--- ㊣°【 不會♥ 】

20 ? : 會不會覺得自己很MAN?
--- ㊣°【 會 呵呵 XD♥ 】

21 ? : 覺得自己該不該死?
--- ㊣°【 我想...Maybe...0.0♥ 】

22 ? : 覺得哪一個人讓你恨之入骨?
--- ㊣°【 ...不想縮辣♥ 】

23 ? : 哪一種女人最賤?
--- ㊣°【 做別人的第3者...是吧?!♥ 】

24 ? : 哪一種男人最賤?
--- ㊣°【 花心花心♥ 】

25 ? : 會原諒已經劈腿的另一半嗎?
--- ㊣°【 我沒有另一半> <♥ 】

26 ? : 如果看到自己的另一半跟別人親親,會有什麼反應?
--- ㊣°【 我沒有另一半> <♥ 】

27 ? : 常被媽媽唸?
--- ㊣°【 嗯嗯~~是阿♥ 】

28 ? : 曾經被爸爸打?
--- ㊣°【 ㄌㄩㄝ~~♥ 】

29 ? : 被皮帶打過?
--- ㊣°【 ㄌㄩㄝ~~♥ 】

30 ? : 被拖鞋打過?
--- ㊣°【 ㄌㄩㄝ~~♥ 】

31 ? : 看哪個老師最堵爛?
--- ㊣°【這個麻...♥ 】

32 ? : 最想看到哪一個老師出事?
--- ㊣°【這個麻...♥ 】

33 ? : 如果在墳墓旁邊結婚 , 你敢嘛?
--- ㊣°【 ok阿 哈哈♥ 】

34 ? : 如果有人拿鹽酸潑你,你會有什麼反應?
--- ㊣°【 跑去醫院阿 呆♥ 】

35 ? : 喜歡玩汽球嗎?
--- ㊣°【 不♥ 】{討厭氣球破到的聲音}

36 ? : 喜歡在別人旁邊吹氣嗎?
--- ㊣°【 噁心♥ 】

37 ? : 覺得SM好玩嗎?
--- ㊣°【 ........♥ 】

38 ? : 有看過不該看ㄉㄇ嗎?
--- ㊣°【沒辣♥ 】

39 ? : 家裡有幾個人?
--- ㊣°【 5ㄍ人^^♥ 】

40 ? : 頭髮很長還很短?
--- ㊣°【 有點稍稍過長^^♥ 】

41 ? : 喜歡看哪部偶像劇?
--- ㊣°【 18禁不禁&我的兒子是老大♥ 】←很讚很讚 我♥我♥

42 ? : 會對自己的另一半說謊?
--- ㊣°【 我沒有另一半> <♥ 】= =

43 ? : 有想過劈腿的念頭?
--- ㊣°【 ....ㄌㄩㄝ~~~♥ 】

44 ? : 有曾經跟比自己小的人在一起過?
--- ㊣°【 沒有♥ 】

45 ? : 喜歡看什麼卡通?
--- ㊣°【 都不♥ 】

46 ? : 會幫忙做家事?
--- ㊣°【 會會♥ 】

47 ? : 覺得現在對你來說,誰很重要?
--- ㊣°【 家人.朋友悶♥ 】←ㄊ悶對我來說 都超極重要辣!!♥

48 ? : 喜歡學長學姊制?
--- ㊣°【 不♥ 】

49 ? : 現在有工作?
--- ㊣°【 沒有♥ 】

50 ? : 喜歡聊天?
--- ㊣°【 整個就很♥阿 】{超♥的說...}

51 ? : 喜歡逛街?
--- ㊣°【 整個就很♥阿 】{超♥的說...}

52 ? : 有想過對自己很討厭的人做什麼事?
--- ㊣°【 沒想過...♥ 】

53 ? : 有沒有一個讓你很難忘的人?
--- ㊣°【 有有有^^♥ 】

54 ? : 喜歡吃冰淇淋?
--- ㊣°【 夏天整個就很♥阿 】


55 ? : 夏天很熱,喜歡洗冷水澡?
--- ㊣°【 夏天整個就很♥阿 】

56 ? : 停電時,喜歡點蠟燭?
--- ㊣°【 阿不然呢?!♥ 】

57 ? : 喜歡玩大老二?
--- ㊣°【 還蠻♥的...^^ 】

58 ? : 有沒有想過被綁架了要怎麼辦?
--- ㊣°【 沒想過♥ 】

59 ? : 覺得打到這手很酸?
--- ㊣°【 還好辣♥ 】

60 ? : 喜歡聽誰的歌?
--- ㊣°【 陳奕的每一首歌&星光幫的每一首歌♥ 】

61 ? : 哪個藝人讓你很愛很愛?
--- ㊣°【 當然是陳奕囉...還用說嗎??!♥ 】

62 ? : 哪個藝人覺得讓你噁心?
--- ㊣°【 沒有辣 都很帥& ㊣阿^^♥ 】

63? : 喜不喜歡閃亮三姐妹?
--- ㊣°【 不♥ 】

64 ? : 喜不喜歡會學人的學人精?
--- ㊣°【 討厭ˋˊ簡直是恨死ㄌ♥ 】

65 ? : 每天一定都要玩電腦 ?
--- ㊣°【 一定一定的押~沒有電腦不行^^♥ 】

66 ? : 每天一定都要看電視?
--- ㊣°【 一定一定的押~沒有電視不行^^♥ 】

67 ? : 早上常常爬不起來?
--- ㊣°【 有時辣^^♥ 】

68 ? : 喜歡罵髒話?
--- ㊣°【 要看對象阿@.@♥ 】

69 ? : 喜歡跟別人搞曖昧嗎?
--- ㊣°【 不♥ 】

70 ? : 喜歡當一個胖子嗎?
--- ㊣°【 誰會喜歡阿???!!...♥ 】

71 ? : 喜歡被別人亂取外號嗎?
--- ㊣°【 要看看♥ 】

72 ? : 喜歡老師跟澎恰恰長的很像的嗎?
--- ㊣°【 醬上課應該會很有趣吧??!!♥ 】

73 ? : 如果老師是個矮子,會怎麼欺負他?
--- ㊣°【 不會吧??!..♥ 】

74 ? : 隔壁班如果有個大正咩,你要怎麼跟他要電話?
--- ㊣°【阿災?!你教我阿!!♥ 】

75 ? : 如果被人甩了你會哭嗎?
--- ㊣°【 會~~會哭死♥ 】

76 ? : 喜歡打電話嗎?
--- ㊣°【 整個就很♥阿 】{超♥的說...} 但電話費會很貴捏^^ > <

77 ? : 喜歡傳簡訊嗎?
--- ㊣°【 整個就很♥阿 】{超♥的說...}但電話費會很貴捏^^ > <

78 ? : 洗澡的時候會不會唱歌?
--- ㊣°【 會 哈哈♥ 】

79 ? : 會對父母大吼大叫?
--- ㊣°【 不會辣 我可是很孝順呢♥ 】

80 ? : 常常很缺錢?
--- ㊣°【 不會^^♥ 】

81 ? : 看到喜歡的東西都想買?
--- ㊣°【 不會♥ 】

82 ? : 以後想當什麼職業?
--- ㊣°【 沒想過♥ 】

83 ? : 如果你是超人你會做什麼事?
--- ㊣°【 阿災♥ 】

84 ? : 如果你跟大雄一樣笨,你該怎麼辦?
--- ㊣°【 認命吧♥ 】

85 ? : 如果你是全世界最醜的人,你該怎麼辦?
--- ㊣°【 唉唉~~認命吧♥ 】

86 ? : 你發現有一個人嘴巴很虎爛,你會怎麼噹他?
--- ㊣°【 你嘴巴怎抹那麼濺阿??!!♥ 】

87 ? : 喜歡看什麼球賽?
--- ㊣°【 籃球籃球Baseketball~~~超♥爆♥的 】

88 ? : 喜歡哪個籃球員?
--- ㊣°【 達欣虎隊的”張志峰”哇哈哈!!!♥ 】

89 ? : 支持哪一隊?
--- ㊣°【 當然是達欣虎隊阿 帥呆ㄌ♥ 】

90 ? : 打份問卷會不會想殺人?
--- ㊣°【 不會辣~~~只想砍人!♥ 】

91 ? : 如果能殺人,你想先殺誰?
--- ㊣°【 你♥ 】

92 ? : 錢包是什麼樣式的?
--- ㊣°【 這....不必回答你吧!!♥ 】

93 ? : 想不想當個有錢人?
--- ㊣°【 不想是騙人的^^♥ 】

94 ? : 想要打高爾夫球嗎?
--- ㊣°【 我不會ㄚ~~~你要教我唷??!!♥ 】

95 ? : 家裡有窗簾嗎?
--- ㊣°【 有阿~~尼沒有嗎??!♥ 】

96 ? : 房間有貼海報嗎 ?
--- ㊣°【 有有有~~~很讚很讚阿!♥ 】

97 ? : 一天不洗澡你會怎樣?
--- ㊣°【 ㄌㄩㄝ~~♥ 】

98 ? : 叫你自己去鬼屋敢不敢?
--- ㊣°【 ok ok~~~♥ 】

99 ? : 如果有一天地球爆炸了你會怎麼辦?
--- ㊣°【 阿災...♥ 】

100 ? : 打完的感想?
--- ㊣°【 會發瘋!!!@@♥ 】


點點名 =D




♥‵楞² 2007-08-11 19:02:47

不能拿喇= =||| ~
你鎖起來惹吼= = ?

版主回應
okㄌ~~ 2007-08-11 19: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