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3 20:08:25♥金吉拉公主♥

安眠藥-史蒂諾斯-曬衣篇

2015/5/18

10:30 服藥
將衣物丟下洗衣機倒入洗衣精按下開關後,就進了房間,藥效大概要半小時才會發作,洗衣機顯示大概40分鐘後洗好,想說先吃藥好了,不要浪費時間。

 

40 分鐘後......

洗衣機叫了,藥效發作,全身無力的走去陽台曬衣服, 老公怕我跌倒,跟著我到陽台協助我曬衣服。
曬好後,兩人進房間準備睡覺,我以躺平在床上,老公熄燈,爬到床上躺平,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我問老公說,我有曬衣服嗎? 

以下是老公隔天轉述給我聽的

老公聽到我問說是否有曬衣服,都快中風了。
於是他回答:沒有。我去曬就好,你先睡。
然後我堅持我曬就好。
老公這時拿起手機開始錄影
我搖搖晃晃地走向陽台~老公也跟在後面
走到陽台~我眼前出現剛剛丟下去洗的衣服是曬起來的狀態
一臉傻眼,再用手去摸確認是濕的,轉頭問老公說:你曬得嗎?
老公說:沒有啊!我都在你身邊耶!
我:那是誰曬的?
老公:我怎麼知道!
對話就這樣重複了好幾次
我才一臉疑惑地的走進房間睡覺。

隔天醒來當然對這件事一點印象都沒有。
是老公給我看影片我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