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05:15:25♥金吉拉公主♥

♥♥ 부러워 ♥♥




剛剛逛完ㄚDㄉ無名


一堆ㄉ無奈與失落感

湧上心頭





逛著朋友ㄉ無名

好幾對情侶~

都是我心目中ㄉ夢想

這不是比較

這不是忌妒

這是羨慕

我是以羨慕ㄉ眼光看ㄊ悶ㄉ

或許~沒人知道我在羨慕神摸ㄅ




我心目中ㄉ夢想~盼望很久惹

之前ㄉ我笨笨ㄉ讓夢想溜走惹

現在~卻再怎摸盼望也盼望不到



既然無法達到心中ㄉ夢想~

何必交呢?!

何不等到夢想中ㄉ出現再交!?




之前往往在交往期間

明明身邊ㄉ人很好

但我卻常常無奈ㄉ羨慕別人

這是何必!?



或許

是我不夠好

各方面都不夠好

應該說是各方面都很糟糕

總而言之

我是ㄍ很糟糕ㄉ人



我會努力

努力改變自己

改變到我心中ㄉ標準

我相信那時

我心中ㄉ夢想就會隨之而來



陳紫宸

加油
!!







上一篇: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