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3:56:25○ 鴨鴨 〃 高小貓 ●

- _ 話 說 今 天 _ -  f O u R

又到了話說今天的時間喇ˇ

*-/ 分 隔 線 *-/

我說ㄚ
今天一大早到學校
就瘋瘋的上英文課
突然間妙姐看到我有布丁、棒棒糖、巧克力
就說了一大串= ˇ =
說生病吃高熱量的東西不好等等
後來﹏﹏﹏﹏﹏
選擇時間副詞還亂選XD
結果妙姐說
是不是因為XXX給我布丁
所以才選她 (無言喇)

*-/分隔線*-/

上完兩節英文
把書包塞給了老公
再來就體育課
去圖書館看”人魔崛起”
還蠻血腥XDDD
還偷吃棒棒糖(!)
摳摳還一直跟我搶(噗噗)
中間的下課時間
我陪摳摳 and 宇涵
去拿書包
我在老公班上走廊跟他”拉勒”
還想偷親人家= =
那個”鄭小姐”喔!?
你從哪冒出來的??
說我家老公是你老公阿??
你要不要去檢查一下呢??
(去精神病院檢查一下拔)

我拿嘴裡的棒棒糖要給老公吃
我加了一句摳摳吃過喔
他就把嘴閉的緊緊的
真的有夠可愛的喇ˇ

後來我就趁他不注意
用棒棒糖弄他的嘴巴
結果他就敢吃了
(笑死我喇:))

*-/分隔線*-/

回到圖書館門口
宇涵就想到忘了拿雨傘
又折回去拿

*-/分隔線*-/

回到圖書館
棒棒糖剩下一點點
我就給摳摳吃喇ˇ
看”人魔崛起”
看到心都毛毛的XD
(其實也還好)

*-/分隔線*-/

然後沒多久就放學啦
去便利商店買午餐就回家
淋了一小段雨
(老公卸卸你幫我擋雨)

回到家
就吃飯囉
吃完就就就去房間
(你們不要想歪)

休息一下
差不多兩點多
我們就說要去租片子來看

可憐的雨傘
被風吹的都快變形><
慘慘慘喏

我們租了
”撕裂人”
”驚聲尖笑4”
”XXXXXX” -->忘了

經過麵包坊
老公居然說他肚子餓
突然想吃”起司蛋糕”
但是出門忘記拿錢錢
就回去了

*-/分隔線*-/

回到家
老公自己去煮了麵來吃
一開始我在玩麵的包裝
(塑膠)遇火就全擠成一陀= =
後來就洗碗

*-/分隔線*-/

再來我們就去看片子喇ˇ
看”驚聲尖笑4”
有些地方超爆笑XDDD
有些看不懂⊙⊙?
(我太聰明了)

後來
媽媽打電話到穎家 = =”
我手機都自動斷線><
被我摔壞了 (噗噗)
還可以用的說

*-/分隔線*-/

看完驚聲尖笑4
我要回家了
結果坐在老公的房門口”拉勒”
我要老公錄音XD
結果他超可愛的喇>﹏<

然後又坐在房門口聽音樂
對我們來說最有意義的一首歌
小豬 --- 自戀
超好聽 XD 這首歌是
老公第一次唱給我聽的歌 (清唱呢)

*-/分隔線*-/

然後我就回家了
總覺得好難過喔
因為假日 (唉)
又有颱風 = =”
情人節說不定不能過了

*-/分隔線*-/

話說今天
告一段落喏
我們
下次見拔


♥呆瓜♥ 2007-08-19 14:32:26

....呵呵

♥呆瓜♥ 2007-08-18 09:29:33

??
那個小姐是?

版主回應
姓鄭
名暐澄
= =&quot
她說她是我老公的老婆
2007-08-19 11: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