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2:39:29恬吶 ☺

放假 part 1




哈哈

今天放假 沒人找我去玩ˋˊ

所以我自己約人 XDD

不早 我跟AV約好在基隆蝦晃

所以我跟我姐就到基隆找AV

約好2點 結果等惹一小會兒 = =

後來AV跟我說 有防空警報 = ="

全部的人都不能在街上走 ....

所以我悶三人就保去大麥躲起來

順便吃東西 =目 哈哈

然後有些在循環站的人只好被趕到地下道站半小時 = =

等超久的 也在大麥玩HIGH喏

後來發生一些小插曲 = // =

剛好她遇到她朋友 就在他回家拿衣服 (( 因為她要賣我 = =

AV跟她朋友約好 所以我悶就在循環站階梯乾等

在直奔基商阿 =))

剛好今天AV要註冊 可是遲到 不過我也在那等他

也看到我哥我哥耶 @@

他還是喜番他的銀絲 = =" 這是不變的 =ˇ=


下一篇:中壢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