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9:45:37㌔ 彤彤 ▧

謝謝你們 = ))))))) 大大大大的感謝 *






這段時間整個low 到不行
真的真的很抱歉
害你們大家都很擔心 .... > <








首先
我要先謝謝所謂搞笑功力第一的soda小姐
話說你的搞笑功力一流到我要哭出來的時候眼淚都不小心又倒流回去
結果都害我沒辦法哭 眼睛就整個紅到不行
最後還害我笑到眼淚又被逼出來不說還多了個肚子痛
還是痛到可以在地上打滾的那種痛
只是你都不知道 因為最後一句是我唬爛的 = ˇ =
不過前面說的都是真的 ( 請相信我 )
所以摟
雖然你不是那種很會安慰人的朋友
但由於你的搞笑已經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所以跟你在一起我有變的像瘋子的fu = =
好吧 承認笑的時間也變多了那麼一點點
總之就是謝謝 = DDDDDDDD






























接下來要謝謝的人就是阿翟了
阿翟看到我很難過 回家就打了篇網誌給我
為了幫她增加人氣就直接PO那篇文章的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cucutina1/19393168









↓ 以下是我給阿翟的回信



阿翟的網誌 口氣實在是很兇 剛看的時候整個就是要飆淚了
可是可是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才會對我如此的兇 還說要巴我
真是的 你沒有想過我幼小的心靈已經受到傷害了還要對我動粗嗎?
好像有點沒人性耶 ..... = =
不過不過
真的很開心你很關心我 也擔心我
也很意外你居然都記得我跟你說過的事情 ( 感動 )
話說我剛開始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你問我的問題我是整個被嚇到
所以完全不知道怎麼回答 只好說不知道和應該吧 ...
因為之前老實說我自己也覺得怪怪的
可是後來我適應了 想告訴你 我很OK了 對於你問的問題 我可以肯定回答了
但是就來不及了 所以也沒有說的必要了
不過重點是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對於我當初的決定 你雖然不喜歡 但並沒有因此不理我 只是鼓勵我要加油
到現在我遇到了傷心 你還是沒有說我活該 還是安慰我要振作
我想這就是朋友吧 !!
真的很開心 也很感動 = ))))))))))



















再來 是琬渝

↓以下是她寫給我的信



在極度難過的時候 是你在段考完那一天
我們在基隆晃了一個下午 也聊了一個下午的時候
那天真的是個超級談心日押我說
其實那天聊著聊著 好幾次都哽咽
只是覺得如果哭出來了你一定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就這麼的一直忍住
不過一整個下午的談心和吹風 還有走到腳斷掉
好像是真的蠻有用的 只不過苦了你 對不起押
話說我們還跑到屈臣氏和康是美試用了好多支睫毛膏
畫的我的睫毛重的不像話 眼皮都快掉下來了
但在如此的轉移下 就不會一直去想那件事了
然後隔天 你就寫了這封信給我
感動阿當然 只是沒有表現出來
謝謝你 也是大大的謝謝 = ))))))))













還有奇奇

雖然你平常也是瘋瘋的不正經
不過你安慰我的時候 也真是很認真在聽我說話
搞的我有點不習慣 覺得那不是陳俞玟 (?)
但是但是 重點不是這個
最近常常跑上去找你 都怕你不想看到我了
可是你還是都有理我 也沒有趕我走
更沒有取笑我 說我不知道在白痴什麼
你說我真的變了 變的不愛笑了 也不瘋了
話說我什麼時候瘋瘋的了 明明就是你 X D
不過你有察覺到我變了 畢竟你是那麼的神經大條居然會發現那麼細膩的事??
好啦 有感動 有感動
也很謝謝你 = ))))))




































其實還有很多人都有安慰我也有叫我要振作
在此就大大的對你們說聲感謝 = DDDDDDDDDDDD
因為太多了我實在是沒辦法一一列出來
抱歉 ....








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應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你看我這不是在笑了嗎 ??

不過好像是瘋掉了的那一種笑 = =







好啦


重點還是謝謝你們

謝謝 = )))))))))))))))










愛死你們了 !!!!
老婆 2008-05-25 19:13:48

你要乖乖的

笑嘻嘻:D

小諾 2008-05-25 12:15:29

加油加油啦
要開心噢
雖然
我們
不是很熟

還是很關心妳
希望妳開心啦

DADYPON 2008-05-23 10:15:40

恭喜妳 你的好朋友真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