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9:15:15㌔ 彤彤 ▧

♥ 所謂的搞笑 ??













今天看了某篇文章
就給他很沒志氣的哭了= =
跑去找 soda
她也覺得是那樣的意思
好多好多的念頭一直浮現
就越哭越慘
soda 為了逗我笑
拿了某人的搞笑照片給我看
看我整個不領情
一點笑意也沒有
輕嘆了一口氣







拜託
整篇文章我以為在寫我
什麼感覺離我遠去
還有害怕歷史重演之類了
我難過到不行









下課之後想想
決定要問個清楚









電話撥過去
我 : 你那篇文章是說什麼意思? [ 沉重的語氣 ]
你 : 就是說我不想唸書的意思阿 [ 理所當然的感覺 ]
我 : 真的嗎 ? [ 不相信 ]
你 : 真的阿 怎麼了? [ 懷疑 ]
我 : 我以為在說我 = = [ 當場哭笑不得 呈現精神分裂狀態 ]
你 : 拜託 我以前也打過這樣的文章阿 你沒看過?
我 : 有噢 ...?
你 : 對押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阿 ?
我 : [ 無言 ]












這件事的結果是我下一節的英文課
整節都在笑
笑我自己的白痴
soda在那邊覺得我好笑
就真的覺得任誰看到那種文章都會懷疑的嘛 = =
明明感覺就很像 ...












好啦好啦 `
算了一切只是烏龍 ...




★*~奇奇~*★ 2008-05-07 14:53:54

恩.....是真的超爆笑
你打給我的時候我媽在講電話
要不是他沒再講電話我一定爆笑出來
憋到我都差點內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