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0:17:27㌔ 彤彤 ▧

* 不知道算不算愛情的愛情 --♣°

學測結束了 對未來也開始沒有定向..

像是你 ~ 現在我們的關係 是什麼呢 ?

你沒有打電話給我 也沒有加我的即時

昨天 你匆匆忙忙的找我

可是我剛好不在 然後你離開了

我開始在猜想你找我做什麼呢 ?

是要說分手嗎 ? 你好急...

每個人都說你不會這麼匆忙的要說分手吧

我說我不知道 也許吧..

可是其實我很害怕 真的很害怕

在等你給我電話 等你給我一個答覆

你沒有打電話來 ..

夜晚 我偷偷的哭了 沒有人知道

腦中閃過的 是我們之間的回憶 在一起的畫面

我不知道那會不會也放在你的心中

還是那對你而言根本不算什麼

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及心情去面對

連我們之間那不知道算不算愛情的愛情

是不是我男朋友的你 ...

好多好多的疑問 .....

現在的我 應該怎麼辦 ??

還是應該聽朋友們的 高中會有更好的

你根本不值得我留戀 ?

每個人都說你很糟 說你很花 說你很濫

我承認 可是我不願放棄 不想放棄

星期六晚上我淋了雨 你打我的頭 問我為什麼

不敢說是因為你 怕一說出口 一切就結束

然後你叫我去把頭髮擦乾 我又燃起一絲希望

那好像作夢 簡直像在作夢

隔天我錯過了你 ....

接著 一切都是問號了









現在的心情很煩 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

我像是迷失方向的小孩.. 找不到回家的路....
微風 2007-07-17 18:41:31

哈哈一樣不支對方再想什麼

我也一樣在等她的回應

我也在愛情的十字路口中

迷失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