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23:40:36虹★

*多彩多姿ㄉ一天 *


 

今天早上鈞奕來我家在我去台北商專口試

我整個就是很想睡...

我們在在路上聊了不少辣..

 

8點開始口試

本來想說需要花一段時間

結果==

沒有口試 

鈞奕有出一點小事

可是沒關西~

寫一些資料就結束一天的行程...

(瞎)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謝謝你今天載我來回壓~)  3Q   

^ 0 ^ /

 

 

 

 

 

然後下午我接著要上班..

所以我就趕緊去門市

我10點半多ㄉ時候到門市...

所以我就沒有簽到辣..

呵....呵.....

 

 

一天下來客人不少

事情也不少==

我跟妹妹就ˋ補冰

 

步道差不多12點拔!

 揪開始輪流吃飯

 

下午1.2點時....完ㄌ..

代誌大條ㄌ   @@

我就聽到   ......

 

慧虹....阿     淹水蠟.....

我整個心想不妙

好想客人不多...

我就趕緊結完櫃衝過去...

阿!

死鴨....

 

心中就想到低應是 厕所

我就衝進去把線拉上..

  就慢慢...慢慢ㄉ流ㄌ出來

(其實不慢...)

 

 

之後 

妹妹站櫃

因為他鞋鞋不太能碰水

就跟"小黑"在大掃除昌庫

呵呵

我感覺他玩ㄉ很快樂==

 

那時時間來不及了...

因為小黑要交班

 

所以淹水事件就告一個段落...

乎  ~

 

 

 

然後我就上到六點我就回家ㄌ~

 

今天一整天好瞎~

 

回到家~

乾媽打給我

 

跟我說ㄌㄧ些事情壓~

跟我聊ㄌㄧ下天呀~

 

 

 

小細節就不打在網誌上蠟~

 

哈  XD

 

 

 

 

 

P.S    祝你早日康復

         好好休息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