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00:09:48虹★

唱歌*

..

 

今天我跟貝果約去唱歌

本來有很多人的

可是..呵呵"

 

 

 

我跟貝果考完試就趕緊跑去西門廳

我們倆去那裏唱歌

 

酸然只有我們兩個

還是可以很快樂唷

 

可是...我跟貝果好累唷

 

快睡著了

 

貝果有教我唱唷

 

因為我不會拿麥克風唱歌

 

埃....

想哭

 

 

但是貝果唱歌真ㄉ很好聽

而且他有跟我說..她想去參加唱歌比賽

 

我聽ㄉ好開心

 

 

ㄏㄚ˙

我相信她一定可以成名的

 

因為她是貝果麻~

 

 

今天也是高興的一天!

上一篇:補)) 俞.虹去士林‵*

下一篇:墾丁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