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0:20:16虹★

10/19ㄖ(補) 累~*

 

今天是我最累的伊天

也是我不用上班的伊天

 

 

 

早上6:30分起床

就先把東西整理一下

載去洗個澡

洗完差不多7:30分吧!

 

在跟我家咪咪玩一下

就出門ㄌ~

 

 

 

我又先打給我家寶貝 "貝果" 和 阿嬤 "小污"~

貝果說他跟小污在一起~

我們就約在學校見面~

因為我先到

所以我就在銀行等他們~

9:30分要在班上集合

我等他們等到9:10幾分吧!

她悶就到ㄌ~

假ㄖ還能見到他悶真開心~

 

 

然後我們就ㄑ到班上

同學也陸陸續續的到ㄌ

10:00老施就開始說明事情了

我悶先請我們的XX老師來演講

我邊聽他說..邊跟貝果和小污傳紙條

因為我們再討論以後大學或四技二專ㄉ事情..

針的好煩腦優~

步知道要該往哪走...

前途茫茫..唉!

我有考慮過好多學校憂

可是..感覺離我都好遠..))難過ˊˋ

 

或許..中南部的學校或許也不錯吧!

大家說是不是..

 

 

之後我們請我們的主科老師來跟家長說ㄍ話..

@$#%&^&%&&***-+@!#%^  。。。

 

過了不知多久..他說完ㄌ

就換我悶家的大家長也是我們的媽媽  史維老師~

哈!

 

它就開始講我們班的事情辣~

我們最近考試怎ㄇ辣~

和我們班ㄉ班費辣~

ㄧ大堆事情...

 

而我們大約12:00下課~回家~

 

我就和貝果小污一起回家ㄌ~


 

 

 

回到家..

 

就開始訓練我的肌耐力ㄌ!@@"

因為我們要把地下室的東西從地下室搬到一樓..

東西又重又髒

都是爸爸的工具

因為發生一些是所以才要搬

但是也是因為遇到 "惡鄰居" 財會這樣

針式了..關他屁事呀

害我們要這ㄇ辛苦ㄉ搬

那ㄍ惡鄰居 就仗著自己懂一些法律漏洞來壓我們

真ㄉ是它乃乃ㄉ熊熊....

害我操想嗆他的~

可是之前我有噹過他 ㄧ次..所以就算ㄌ

誰叫他ㄧ直用那ㄍ很機車的態度對我媽說話

讓我有點聽不下去

所以我就噹他

她就氣的跳腳

整ㄍ就是笑死我ㄌ~

因為她鬥不過我~

她罵我我就噹回去

哈哈哈!

 

 

而且最近...寄來ㄌㄧ封信

上面的內容讓我又氣又擔憂

因為..事關於$"

而且還不少數目

讓我整ㄍ就是想要襙他"

要步是因為他

我悶還要位這件是擔憂嗎!

重點是..他還是一ㄍ婦人耶

葬著自己家有錢..

就到處亂吠

機..

每次看到她就覺得它好『美麗』

 

 


 

所以辣~

我朋友都說我快要有二頭肌ㄌ

 

嗚...

 

 

 

 

 

上一篇:身體.... 弱"

下一篇:`* 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