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9:10:51虹★

期許*








妳是愛我的嗎?


這句劃一直在我心理困擾ㄌ好久


從以前,就有很多人說


她好像比較喜歡你哥吼!





其實她真ㄉ也是愛我ㄉ..


只是他對我ㄉ方式


或許是我。是我感受不到


也是或許我是女生吧!




這也是我不喜歡當女生ㄉ關西


呵呵"



每次因為你ㄉㄧ句話可以讓我很快樂很開心


可是..也可以你ㄉㄧ句話..讓我很難過


有時候你對我ㄉ口氣真ㄉ好兇


我根本沒有惹到你


你餵什ㄇ要對我這ㄇ兇


我是小虹。是你ㄉ女兒


並不是你ㄉ仇人..


每次都是你的說話方式傷ㄌ我


而..你卻不知你已傷害ㄌ我好幾回


雖然我是你ㄉ女兒


但是

我也想要你


尊重一下我而已壓...


難道也不對嗎??



而我也不是你ㄉ出氣包

只要你依生氣..就會少到你ㄉ”颱風尾’









每次

你們都只注意哥哥

不敢是在什麼方面都是這樣




有一次

我指部過是晚點回家

你就打電ˇ話給說

口氣就好冷漠

講不到幾句話就掛ㄌ

難道

連晚一點回家也不行

那時...才7點而已壓....





我只是希望..

你能多再了解我一點

在意我一點

相信我一點




那我就很高興ㄌ

上一篇:靠自己

下一篇:下課遊玩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