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2:54:16虹★

唱歌 & 國中烤肉會 〞→ 補《 9/ 23 》


哈哈~!



很開心辣~



今天要跟高中&國中 同學出ㄑ完~


早上9點多出們~


我和蓓約在台北車站ㄉ光X書局的新光X越見面


撲撲~



9點40分要ㄑ找小雨


我和蓓開使ˇ找呀找~


找一號出口在哪~


天呀~操大!

突然絕得~

一號出口真是遙遠壓 =ˇ=’’



~~過ㄌ30多分找到ㄌ小雨~~


我們就從~10點多等到12點多~


人才到期...好久= ="



到期之後我們就一起ㄑ唱歌~


在包廂裡麵好高興~


一起喝 一起玩 一起.....呵!


反正就是HAPPY啦!!

︿︿











下午2:00


我要先走ㄌ~


我要趕場"


因為要ㄑ國中ㄉ烤肉聚會!!


依道士林納編@@"

女生好少..


豬頭= =

本來想說女生..ㄟ救姊郎ㄟ

結果沒憂..


我們就做303公車..(好像)ㄑ烤肉地點


好遠..我在公車上操想睡@@


下ㄌ公車~走ㄌ好長ㄉㄧ斷路~

才真正ㄉ到達烤肉地點= = "


邊烤邊聊天


邊烤邊玩耍


邊烤邊拍照


ㄆ錯啦~還OK~


考到晚上6點多吧~


開始下大雨ㄌ@@


所以我跟雯&FISH就先溜ㄌ~


在溜之前..他們說要拍造

蛋是偶煤拍..

p.s本人ㄆ喜歡拍...所以躲起來ㄌ︿︿”



雯ㄉ媽媽先在我跟FIAH下山..


我們再做公車回家~



呵!今天完ㄉ很瘋..






累啦!




睡覺辣~


各位大大..


考完肉~再累..

還是要洗澡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