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0:06:57虹★

有你們真好 ღ "



真ㄉ...


讓我覺ㄉ有你們真好




謝謝你們!



ㄆ管我怎ㄇㄌ!


你們都會關心我




我哭ㄌ

我受傷ㄌ

我對你們冷淡

我對你們生悶氣



妳們還是都會包容我



陪者我一起哭

陪我一起笑

陪我一起鬧


真ㄉ有你們真好





當我心情低落難過


你們都會默默ㄉ陪我關心我

我好感動...



我知道我現在說ㄉ話


表達ㄆ出你們對我ㄉ重要性



但是...我知道你們懂我




你們種是默默ㄉ支持我

照顧我




也知道我ㄆ是一ㄍ這ㄇ堅強ㄉ人


我是ㄍ愛哭鬼

真ㄉ ˊ ˇ ˋ


你們都知道ㄉ~





你們擔心我~

我都知道


因為我ㄆ想讓你們擔心我


所以我選折ㄆ打事情告數你們

因為我ㄆ是ㄍ會把我ㄉ壓力跟你們說


也謝謝你們ㄉ諒解~




















你們真好!



















上一篇:煩"

下一篇: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