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23:03:20珮慈

高雄三日遊之三

2/8(三) 晴
大家睡到自然醒

吃了梅齡外婆的愛心混飩後便騎車出去了

梅齡帶我們到了旗津

我們騎車上了渡輪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坐旗津渡輪

但是騎機車(其實是被載)上渡輪卻是頭一遭

到了海邊只有博謙下海...哈

我可是很有骨氣的

不會因為你們威脅就下海的

中午去吃了大人才會帶去吃的店

就是那種菜肉都是一盤一盤自己去端

然後飯.飲料.水果隨你拿

接著去逛燈塔和砲台

然後買了小卷去配冰淇淋紅茶

在買小卷時我的搞笑事件略過

冰淇淋紅茶真是好喝到沒話說

然後便騎到中山大學

梅齡的媽媽特地帶我們逛了中山大學

中山大學真的很特別

又靠山又靠海的

吃晚餐時維維才出現

當然很符合他形象的以幽靈方式現身

然後便一塊去吃冰

吃完冰便回去梅齡家拿我的行李

阿弦載我到火車站坐車

謝謝阿弦囉~

坐回台南的路上昏昏欲睡

真的是有累到

第三天也就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