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7:17:46芬達

心情好





自從
生日過後......



心情* 都特別好。



因為......我告別了16 歲 迎接我新的17歲。 哈哈哈:)



========================================================
========================================================




考試 一步一步的來臨

暑假 離我們越來越近




但日子總是要過
所以
必須要熬過考試
才有
一段愉快的暑假



那 暑假* 請等我 我馬上就來啦。 喜喜喜:)







=====================================================
=====================================================







技術考 加油
期末考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雅雲 2008-06-10 00:39:15

加油吧..孩子
還在考慮期末茶會要不要去呢
那天也是我的畢業典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