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1:28:21芬達

醫院參觀


早早就起床!! (五點)

去座車:)


前往 國泰醫院**


大家都到了醫院裡


放下私人東西
各組前往各組的病房去參觀
在分小組**



而我跟的那位學姊
人漂亮+ 人超好
跟我們說明的很清楚
跟病人都很有話聊
病人還說要介紹男朋友給她**

哈哈哈:)



再給病人藥的時候
助理醫師 剛好要幫病人換傷口
我們只好在旁邊看
但.......真的是親眼看到
那位病人的手截肢**
傻眼 >_______________<
看到傷口
有點跟她一樣 感到疼痛的感覺。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前往下一站
看病歷**

密密麻麻的病歷表
怎個傻眼
都看不懂 全都是英文
看到就頭痛:)


再下一站是 營養
看powerpoint報告
講的很清楚
看到食物圖片 都好想吃唷。
肚子都餓啦!! 忍住 忍住


再下一站是 中央供應式
準備器材的東西 滅菌 消毒
整個是全裝武備** 很嚴格。

時間了中午
全部集合起來
討論今天的一整個過程如何??
但同學提問的好像都是不太好的!!
顆* 真的有那麼差嗎??
但有的學姊還是很棒。


結束後
前往 士林** 去逛街啦。
時間還太早 店家都沒開
只好先去吃午餐 牛排** 吃真好。

吃完之後

shopping ﹋    shopping ﹋
手上剛開始東西都沒有
之後.......越來越多東西啦。
逛到沒$$$$$$$$
回家。


艾綺**
謝謝你唷。
買一件衣服送給我當生日禮物。
好感動呀!!



回來之後
洗個澡 吃個飯
叫老爸帶我去看中醫**

腳...實在太痛 太酸 啦。
酸痛到受不了!! 只好去看醫生

之後
醫生說 我小腿 發炎**
把我的小腿包的跟豬腿一樣大!!
還要 我不要站太久 也不要吃冰的。
還要我在去檢查看看。




媽呀*


今天
好累呀。


得好好休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05-17 16:26:56

什麼?小腿發炎
還好我們沒有逛到太晚
要不然你的腿說不定更嚴重摟

不能站太久不能吃冰
心癢癢要忍住齁

生日禮物不用客氣啦
不過好像太早送了喔..哈哈^^

版主回應
嗯嗯** 不要緊啦。
我反而沒有多休息
還跑出去。 顆:)

假日時
婐媽還跑去買冰給我吃。
哇:) 真好吃呀!! 涼呀涼

心意** 到最重要。
還是要說 謝謝你
2008-05-19 13:41:39
宜蓁 2008-05-16 22:14:36

那你星期六日就乖乖呆在家裡 別再趴趴走啦
保重身體阿~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沒有乖乖在家休息耶。

我還跑去吃牛排!!
>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05-19 13: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