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04:58:05米花

病了

或許,對我來說最簡單的治療,是文字敘述,



病了


一直需要把情感寄託於文字,不需要跟誰說,只是紀錄下來,雖然還是想讓他知道,但還是不會說,如果回不去了,那就把悲傷與不捨,留在某個角落,你懂嗎?真的說什麼都沒有用,無法想像再重來一次的哀痛,很喜歡的,用盡力氣的,放下過的,難過卻還是記憶猶新,或許你已經選擇離開,但我還把自己放在哀傷中,築起了高牆,牆面長出刺,劃破心的,留下鮮紅的,難過的,酸澀的在呼吸裡難受,我忘記哪時候也有過這樣的心痛,或許不曾出現過,不知道想念的是情感上的甜蜜,還是你的存在,我想後者居多吧,總是以為自己能很灑脫,但總事與願違。

或許還是適合活在我的世界吧,只有我的世界。

總是掛在嘴邊他的存在,但隨著時間,我能辨別的是對他的定位,回不去你身邊的位置,但我也不會走向他的位置,那是屬於其他女孩的,我站著、看著,或許能找到另一個屬於我的位置吧。

真的很喜歡你,很想念,但你不知道。

上一篇:許久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