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02:20:37♡貝小妞♡

無底洞

時間過的可真迅速

轉眼間又暑假了

要升大3了 .............

不可思議的大學生活 及大台北生活

漸漸的習慣這裡 ^^ 一切從新的開始

那件事到現在也2年了!!!

終究揮之不去 害怕 愧疚 不爽 難過 傷心 心疼

一樣是發生在暑假 這時間 那2個月難熬的日子

如果可以重來 我會說出來 ............

自以為可以幫忙她們 沒想到我才是那兇手

4人行的局面 不在出現

好不容易建立起的感情 也化為烏有@@

永遠都記得那清晨 那僵局

永遠都記得我們當時說的話

永遠都記得我們相擁哭泣

永遠都記得我在馬路上 嚎啕大哭

傷害了我自己 我的家人 臻臻 跟她們

這段傷痕 也烙印在我身上 ..............

我相信對彼此的衝擊很大





謝謝臻當時挺我 抱歉傷害了惠

真想快點釋懷 希望我們3人

可以 再度有說有笑

上一篇:溺愛~

下一篇:♡ 如果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