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1:42:01♡貝小妞♡

上星期有點小忙碌

大會考 期末報告 術科考試...........

太多的零零雜雜 瑣碎的小芝麻事 纏身

每到期末....都是這ㄇ煩人

回顧這一年 .............

只能說 荒繆 可悲 大笑

離開他 跟他在一起 又劈腿和她 (真混亂阿)

連我自己都感嘆一聲 我到底要怎樣呢????

真的該走自己的路了吧.......荒了2年

我該提起精神找個小目標吧^^

我想繼續學完美髮

又想去做全身的美容師

以後也想自己開店

不然回去爸爸公司做會計 也不錯

也想學 有養舞蹈或是 肚皮舞

太多太多.............想要學的ㄝ

哈哈哈 每次都依值想一大堆又的沒的><

看看這迴

我會做哪些呢

上一篇:

下一篇:貝貝成長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