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0:56:20♡貝小妞♡

系際盃~纍球篇

我家的蕭蕭真是運動高手呢

一下比跆拳 一下打籃球 現在是比壨球

這是棒球的另一種 我也不是很清楚呢

因為我愛哭又愛跟 去看看比賽

第一次去看 好開心喔~又好玩



國術第一場對上 地質系

他們又球衣 又一值在信心喊話

而我們國術系.........由大4學長阿宏帶他們班....文彥..阿狗...等等

看到名單 我想大家都大笑了吧^^

沒錯 我們是一群來搞笑的球隊

第一場 大家還沒熱身好 當然打輸囉!!

第二場 對手太強 對上財金~ 又輸囉!!

我家的比比..........當投手

超帥 超準的啦(誇張了)

雖然下了小小雨.............

但還是很開心

上一篇:辛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