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00:38:42♡貝小妞♡

對不起我~寶貝

今天回到台北 可是只有我一個人

我的女兒貝貝 託給姊姊幫我帶一個月

因為我個人因素 無法一直把她帶在身邊

只好割捨她 一下下................

但我心裡貞的好不捨得 好難過 狠不想

她真的狠乖狠乖 狠有靈性 是一直逆來順受的狗狗

她不叫 喜歡灑嬌 一定要有人陪...............

我覺得我好壞 我是不及格的媽媽

沒有好好照顧她 好好教她 ㄝ沒好好愛她

真的好難過

接下來的日子 沒有她 在旁邊跑跑跳跳

叫我如何適應

貝貝 對不起 媽咪對不起妳

狠快我就帶你回來

上一篇:海芋傳情~

下一篇: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