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3:05:08★°〃隨風飄°δ

早上ㄑ公墓

看ㄌ他最後一眼

場面沒有很難過ㄉ氣氛

也許是 因為 年輕人多ㄌ一點

拜完ㄌ

天氣真ㄉ很熱

熱到我頭都冒煙ㄌ

恩摘咩工瞎

柏瑞說 最後一次看到你 是在我家看到你

志傑說 最後一次看到你 是在洪ㄟ公祭那次看到你

而我最後一次看到你 是在剛剛

因為我看ㄌ你最後一面

希望你在另一ㄍ地方 可以混ㄉ好

以後你可要罩我ㄉ勒

一路好走 兄弟

上一篇:ㄝ斯

下一篇:功夫熊貓

ಇ 薰 ° 2008-07-02 05:17:57

我真的好想好想他
好想知道他現在..到底過的好不好
忽然覺得..我的生活變的好沒意義

不知不覺..已經快一個月了
他還是沒有來找我
他是不是也一樣很想我
柏介..他很想我..對芭

我好累..真的好累..
我到底該做些什麼
有人說..人過世了..就不認得路了
需要靠記憶..和思念..去到他想念的地方
所以是不是代表..他就找不到我了
我有好多話想跟他說
還有好多事..還沒做
他不在..我卻什麼都做不好
我知道我不能這樣..但我勇敢不起來
他是我的支柱..現在他不在了
我真的覺得..好不安
我也知道你們會擔心我..會陪我
但真的很對不起..我盡力了
我是不是很沒有用..很軟弱
要讓你們這樣擔心我

一直以來..我都是他的負擔
總是要他為我操煩..心亂
現在..卻還要你們代替他擔心我..照顧我
我真的很抱歉..

我想就算過了很久很久
我還是沒有辦法忘記

最後一眼..是他安祥的睡去
但我卻再也無法把他叫醒
好想再抱著他..就算只有一秒也好
但我卻連這小小的願望..都像是奢望
我很傻..對芭

你呢..過的好嗎
腳傷有沒有比較好呢

還有..女兒我帶回來了
她長的很像啟東喔
以後我會告訴她..她有一個全世界最好的爸爸

也許以後..我再也找不到像他一樣的男生
也許以後..我會一輩子孤單
但是..我不會後悔
因為曾經..我有個那麼愛我的老公
其實這樣..就值得了..也沒有遺憾了
認識他一年多..在一起也一年多
我帶給他很多煩惱..
其實..我很對不起他..
但我卻不知道我該怎麼回報他
我唯一後悔的是..我讓他很累
我是不是很不懂事

總是以為他會一直在我身邊
從沒有想過他會這樣離開我
也沒有想過有一天..我竟然會失去他
似乎他在我身邊是理所當然的事
我會不會很自私

如果有一天..等我可以去陪他了
我會不會找不到他
我在靈堂跟他說過
以前他為了我..過的很辛苦
希望他在那裡..可以過的很開心
也希望他在那裡..可以過的好
等我去找他..我們還要一起生活
過著他說要給我的..幸福..平凡的日子

柏介..他會過的很好..對芭
他會在那裡混的很發達
然後照顧我們..對芭

希望下輩子..你還是他兄弟
我也一定要再當他老婆
我們還要像以前一樣
一起去玩..一起瘋
好嗎

版主回應
想那ㄇ多幹麻

只是讓你多難過ㄉ

我知道 你沒辦法不ㄑ想ㄊ

因為你真ㄉ很愛ㄊ

不過 現在你要證明你很愛ㄊ

不是說 你很難過就好ㄌ

是你

只要好好過每一天就行ㄌ

賣歐北來丟後阿

這樣ㄊ就不會擔心ㄌ

ㄊ沒出現

也許是ㄊ怕 你看見ㄊ 會更傷心

所以 ㄊ選擇 躲起來 默默保護ㄋ

摘某

乾女兒帶回來ㄌ喔

那你現在住哪

你不是要上班 怎ㄇ照顧ㄊ

阿 對ㄌ

幫我找工作臘

這樣下去不行...

過幾天ㄑ基隆在ㄑ看ㄋ
2008-07-02 13: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