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9:01:26★°〃隨風飄°δ

今天

不知道怎搞ㄉ

心理就是悶悶ㄉ

也許是因為早上看到那些簡訊

因為我不喜歡這樣

希望你直接跟ㄊ說清楚

也不想要在看到那些簡訊

中午 快一點到ㄌ基隆

真是有夠他媽ㄉ熱

就因為這ㄎ頭

所以要ㄑ基隆

再名留 做ㄌ好像快3ㄍ小時

咖稱都快長痔瘡ㄌ

老婆在旁邊等

因為ㄊ早就好ㄌ

所以等等等

而我 就拿著遙控器

轉ㄑ看大悲咒

看一看 轉ㄑ看女子摔角

再轉一轉

我ㄉ頭好燙

水一直留下來

真ㄉ是很ㄐ掰

不過 用好時

老婆一直說 我很帥

我早就說過 我本來就很帥

所以不管怎ㄇ用

還是帥

哈哈哈哈哈

然後 ㄑㄌ三商

吃東西

吃完 就 還是ㄑ三商

老婆買ㄌ一罐啥油ㄉ

然後在那晃ㄌ一下

就回家ㄌ

幹 最後 我ㄇ還是忘ㄌ獅子王

吼 沒關西

同同跟丁蠻

我ㄇ會相見ㄉ

上一篇:三叔

下一篇:抽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