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2:48:39★°〃隨風飄°δ

老婆ㄉ做ㄉ歌唷

歌詞﹔打破  作詞﹔耗子


你說 別再要求 要我放手給你自由

難過 困惑 從沒限制 何來要求

承諾失控 感覺曾幾何時 消失無蹤

你轉身就走 連話都不說

離開的你究竟想逃避甚麼

你要走就走 我不再挽留

自由只是想逃避的藉口

不要老套學人用自由當理由

那樣的蠢話並沒讓你多好過

我忍住不說 開始學習怎麼放手

緊握雙手 原來放手比想像還痛

你的冷漠 打破沉睡幸福的我

該謝謝你 讓我知道那只是個夢




這是老婆寫ㄉ歌詞

那ㄍ啥主唱ㄉ

好像會在音樂季唱這首歌

哈哈哈哈

到時我老婆會不會變成網路詞女ㄋ???

上一篇:

下一篇:這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