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0:34:43★°〃隨風飄°δ

初一

今天一早就起來ㄌ

真他媽ㄉ冷

先ㄑOK

然後去老婆家

等ㄌ快40分鐘

ㄑ85度C

買ㄌ肉乾跟布丁

肉乾是禮盒

買ㄌ兩盒

因為要ㄑ老婆家拜年

再去買龍鳳腿

還有ㄐㄅ

就回老婆家

一開始原本會緊張

因為要看到老婆ㄉ老爸

老婆說ㄊ老爸很像流氓

警察像流氓

又很胖

100多公斤

在那之前

幻想過

我以為是那種相撲選手

但是最後到ㄌ老婆家

還是裝做沒事

不會緊張

看到老婆ㄉ老爸

跟想像中不一樣

不會很胖

落差很大

只是 我覺得還蠻帥ㄉ

拿ㄌ一盒禮盒給阿姨

跟老婆ㄉ老爸問好

其實老婆ㄉ老爸

人很好阿

不會很嚴肅阿

之後

又去阿公那

準備包紅包給阿公阿罵

到ㄌ阿罵那

阿公在大便

跟阿公阿罵問好

紅包給他們

我ㄇ就先回老婆家

沒想到才上ㄍ廁所

不到5分鐘

阿公就回包回來...

恩...

心機蠻重ㄉ

之後就吃東西

老婆ㄉ弟弟

竟然跟我比帥

拜託~怎ㄇ可能比的上我

隨便穿穿就有人洞免條

阿捏挖那ㄟ洞ㄟ

然後跟阿姨叔叔聊天

看看相片

看老婆以前ㄉ相片

超多ㄉ

看完之後

因為還要ㄑ台北聖城

所以就先回家

差不多3點

我到老婆家

換我帶老婆來我家拜年

變老婆很緊張

因為我家人很多

但是

來ㄉ時機不太對

因為睡ㄉ睡

看漫畫ㄉ看漫畫

出去拜拜ㄉ拜拜

家裡很冷清

不過意思意思就好ㄌ

之後閃人

ㄑ基隆逛街

原本打算ㄑ泡溫泉

但是因為老婆要回家吃晚飯

時間不夠

就改去看電影

但又因為時間不夠

就直接去逛街

老婆買了幾件衣服

然後換我買

花ㄌ2300

一件褲子跟鞋子...

之後又隨便逛逛

老婆心血來潮

說要請我吃飯....

結果跑去吃迴轉壽司

吃ㄌ22盤...

哈哈

意思意思就好ㄌ

不要吃太多

之後

又逛逛

跑去書店

最後6點多

回家ㄌ

回到老婆家

剛好阿姨在煮飯

本來想說打牌

後來沒想到...

又吃ㄌ晚飯...

吃完

開始打牌...

沒想到...

拎北竟然輸ㄌ

一言難盡..

最後要走ㄌ

很不想走

很想老婆跟我一起走

但是無法度

只好我自己走

不知道

哪時才可以又回到跟之前一樣ㄉ生活

埃...

老婆

我很想你

上一篇:過年

下一篇: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