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1 03:05:54

我喜歡聽那種發音


我剛剛遇到曹西平,他剛好坐我對面,我們大概相距2m吧

有沒有合照呢?? 當然沒有,我又不會每天出門都帶相機...對吧?!

(他又不是力宏),否則我早去要簽名了


他們一行人4位,在聊天...講他店新開張的事情

並說星期6要開幕,歡迎我和朋友們去捧場

他人算隨和健談,我跟他聊了5.6分鐘


我突然發現他講話很吸引我安靜的聽

為什麼呢?!

我喜歡聽字正腔圓的人說話,不管他說什麼...我很陶醉在聽那種發音

我想他爸爸應該祖籍不是台灣

因為本省人講中文就是欠缺流利感

(我沒有省籍歧視),那是事實


其實我也很自卑我自己講中文的語調發音

怎麼練就是練不好,就是無法很通暢

還好我沒機會踏上教職,否則我應該會更煩惱

而學生大概會很樂,因為每節都是自習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