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1:54:16☆ 月小茶~*

安靜


似乎從表演完後

似乎從看完表演後

似乎從校車的大鬧後

似乎從離開學校後

似乎從離開夜市後

似乎從面對太多事情後

我變得非常的安靜

不想說話 不想玩鬧 不想有人煩我 不想有人不支持我的一切

面對樹德的表演

看見樹德有著我們所沒有的一切

不是指槍法好壞 不是指人數多寡 不是指表演精彩度

因為那些 只要我們肯認真 我們肯努力 有一天我們也會擁有

我在乎的 我想要的 讓我難過的那些種種

是因為她們的默契

是因為她們的互相體諒

是因為她們的團結合作

是因為她們的相互配合

是因為我感受得到她們擁有共同的目標 而她們非常努力的為這個目標付出

儀隊班可能真的是一大部分的原因

因為大家都相處在一起

因為大家練習時間可以配合

可是 這不是影響她們的全部原因吧

我知道我已經畢業了 其實不該再干涉儀隊的所有 因為我沒有資格

可是我就是捨不得就是放不下

對自己這般的無能為力 很無奈很無力



為什麼一定要有生離死別 不能只有幸福快樂就好

為什麼會痛苦 為什麼會難過 為什麼會難受

因為愛嗎 愛多深痛多深 是吧



最近的我想要自私點

想講話就講話 想安靜就安靜

不要覺得我心情不好

不要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原諒我的情緒化

幾天的時間就好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