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3:21:19☆ 月小茶~*

如果我就這麼死去

如果我就這麼死去,

請不要為我傷心,

只要告訴我,

你們是愛我的,

你們會想我的,

那就足夠了,就足夠了。



如果我就這麼死去,

請擁抱我直到我失去溫度的那一刻,

我會感激,感激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然後,安然的離去。

因為我是如此的害怕寂寞、害怕分離。



如果我就這麼死去,

請把我的文字留在這裡,

我想要告訴身邊的人們,

我是如此的愛著,

如此深刻的愛著。

忘了我曾經任性不已,

也忘了我曾經讓人落淚傷心!

我想帶走的、留下的,是全然的真心,真摯的感情。



如果我就這麼死去,

請肯定我的智慧與能力,

在屬於我的墓誌銘上面,

刻下我的感性與理性,

埋葬我的過去與曾經。

我不會眷戀,也不曾委屈,

牽動我的,只是憐惜與疼愛的跫音。



如果我就這麼死去,

我會感激藍天和白雲,

我會懷念困境與勇氣,

我會在天堂守護著,

每一個愛著我的你,

每一個曾經守護過我的你。



如果我就這麼死去。

就這麼死去了,

可不可以,不要忘記我。

不要把我忘了...。

           by Tishaian




突然看到 突然有感覺

突然的感傷 突然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