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7:18:44☆ 月小茶~*

一個人

那個堅強的我跑到哪裡去了

以前的我可以 一個人買東西 一個人吃東西 一個人到處跑

現在的我也可以 可是卻沒像以前那麼輕鬆自在

多了一種討人厭的情緒 失落無奈吧

以前的我再怎麼難受

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去看醫生不用人陪<應該是逞強吧...哈>

現在的我也可以一個人去看醫生 但整個感覺就是很空

居然會有害怕的感覺出現

現在的我害怕一個人

就算在我旁邊的是個陌生人 那也好過獨自一個人

因為當自己一個人時 我無法控制我自己

我的腦中滿滿的都是你 揮也揮不走 



昨天的我突然很想年阿

所以打電話給他

聊的過程中

他說我具有傳統婦女的個性 就是..忍

他說我非常的會忍

除非忍無可忍 否則要我發洩 門都沒有

所以要看到我發洩 難事 哈



我和我的男生朋友們感情都還不錯

但就因為是朋友 所以才可以這麼好

對我來說朋友就是朋友 不分性別

只要真的夠好 聊心事 就算對方是男生我也可以

我 怪嗎

不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