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9:54:14x 趴 ﹏ 趴 x

愛 神 惡 作 劇 ( 自 創 抖 )

書 名 : 愛 神 惡 作 劇

作 者 : × 趴 ﹏ 趴 ×

出 版 社 : 水 族 箱

出 版 日 期 : 九 十 七 年 九 月 初

故 事 開 始 - - - -( 序 )

『 啊 ! 我 忘 記 買 社 團 要 用 的 東 西 了 啦 ! 』 我 死 定 了 啦 ~

『 對 了 ! 打 電 話 給 微 穗 就 行 了 呀 ! 我 真 笨 剛 剛 都 沒 有 想 到 ! 呃 . . . 電 話 號 碼 . . . 呃 . . . . X X . . . X X X . . . X X . . . X X . . X 』 應 該 是 降 子 沒 錯 。

『 喂 ~ ~ ~ 微 穗 呀 ~ 那 個 我 忘 了 買 社 團 要 用 的 東 西 了 , 你 可 以 先 幫 我 墊 一 下 嗎 ? ! 』 我 說 。
 
『 微 穗 是 誰 啊 ? ! 妳 打 錯 囉 ! 』他 說 。 ( 掛 斷 了 )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赤月-... 2008-10-08 20:22:41

為什麼我才看到一點點~!?(淚目)

是我電腦的問題嗎!?

版主回應
咘 肆 啦 ! !

可 見 你 沒 認 真 看 ! ! !

我 前 面 有 打 『 序 』 耶 ! !

=(
2008-10-09 19: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