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7:33:18x 趴 ﹏ 趴 x

蓉 蓉 點 點

問卷【 可惡的契約 】

簽約人:殺 妤 。

經紀人:蓉 蓉 。

說好違約金:無 價 。

- - - - - - - - - -

◎ 答 應 我 / / 要 天 天 開 心 快 樂 可 以 嗎 ? ?

應 該 可 以 拔 ? !

◎ 答 應 我 / / 要 天 天 微 笑 可 以 嗎 ? ?

應 該 可 以 拔 ? !

◎ 答 應 我 / / 不 要 把 快 樂 開 心 分 給 別 人 可 以 嗎 ? ?

不 可 以 ! !

◎ 答 應 我 / / 要 每 天 很 幸 福 可 以 嗎 ? ?

應 該 可 以 拔 ? !

◎ 答 應 我 / / 不 要 跟 在 意 的 人 吵 架 可 以 嗎 ? ?

什 麼 意 思 呀 ? ?

◎ 答 應 我 / / 遇 到 不 開 心 的 事 情 可 以 跟 我 說 好 嗎 ? ?

可 以 呀 . . . 可 是 . . . 尼 是 誰 ? ?

◎ 答 應 我 / / 不 可 以 做 傻 事 好 嗎 ? ?

目 前 不 會 嘎 ~

◎ 答 應 我 / /累 的 時 候 我 可 以 陪 在 你 身 邊 好 嗎 ? ?

呃 . . .

◎ 答 應 我 / / 如 果 有 煩 惱 可 以 讓 我 幫 忙 解 決 嗎 ? ?

嗯。

◎ 答 應 我 / / 不 可 以 常 常 哭 可 以 嗎 ? ?

粉 難 ㄋ ㄟ . . . 因 為 我 是 愛 哭 包 . . .

◎ 答 應 我 / / 如 果 想 找 人 依 靠 可 以 找 我 嗎? ?

嗯 嗯 。

◎ 答 應 我 / / 不 要 把 所 有 錯 自 己 擔 好 嗎 ? ?

ㄚ 知 。

◎ 答 應 我 / / 如 果 想 自 殘 可 以 先 找 我 嗎 ? ?

免 談 。

◎ 答 應 我 / / 我 如 果 想 看 到 你 的 笑 容 你 願 意 笑 給 我 看 嗎 ? ?

看 看 拔 ~

◎ 答 應 我 / / 每 一 天 都 要 大 大 的 笑

呃 . . .

◎ 答 應 我 / / 遇 到 在 不 順 的 事 情 也 要 克 服 好 嗎 ? ?

嗯 嗯 。


◎ 答 應 我 / / 遇 到 再 差 的 事 情 也 不 要 逃 避 可 以 嗎 ? ?

嗯 嗯 。

◎ 答 應 我 / / 讓 我 陪 著 你 好 不 好 ? ?

呃 . . .

◎ 答 應 我 / / 如 果 你 想 聽 大 道 理 可 以 來 找 我 好 嗎 ? ?

嗯 嗯 。

◎ 答 應 我 / / 如 果 你 想 放 聲 大 哭 可 以 讓 我 陪 你 嗎 ? ?

看 看 拔 ~

◎ 答 應 我 / / 不 要 想 你 不 是 孤 單 的 一 個 人 , 你 有 我 們 陪 你 好 嗎 ? ?

尼 亂 說 !

◎ 最 後 一 個 問 題 / / 你 今 天 笑 了 嗎 ? ?



如 果 你 願 意 簽 這 個 合 約 , , 就 要 放 在 自 己 的 個 人 網 站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簽約人:

01. 小 雞

02. 小 玉

03. 笨 盪

04. 仁 信

05. 蔡 亞

06. 傻 翊 鬼

07. 傻 樣

08. 斯 斯

09. 嘉 莉

10. 貝 貝



你覺得[01]如何- 很 正 嘎 。

你覺得[02]如何- 很 酷 嘎 。

你覺得[03]如何- 很 正 嘎 。

你覺得[04]如何- 很 正 呀 。

你覺得[05]如何- 乖 乖 牌 。

你覺得[06]如何- 很 可 愛 。

你覺得[07]如何- 很 正 嘎 。

你覺得[08]如何- 乖 宝 宝 。

你覺得[09]如何- 很 漂 亮 。

你覺得[10]如何- 好 朋 友 。

[時間]

[01]認識多久》2 年 多 。

[02]認識多久》2 年 多 。

[03]認識多久》2 年 多 。

[04]認識多久》2 年 多 。

[05]認識多久》2 年 多 。

[06]認識多久》2 年 多 。

[07]認識多久》2 年 多 。

[08]認識多久》2 年 多 。

[09]認識多久》1 年 多 。

[10]認識多久》幾 個 月 。

感想時間

◎填這個問卷花了多久 ??

阿 知 ~

◎累嗎 ??

還 好 。

◎覺得這個點名好玩嗎 (如何) !?

阿 知。

◎點名要結束了 覺得怎麼樣!?

輕 鬆 ˇ

上一篇:玉點

肆 洨 信 2008-04-27 21:20:25

我 寫 過 惹 ˇ

所 以 就 不 領 囉 ˇ

版主回應
嗯嗯 2008-04-28 12: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