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1:06:02笨蛋大培 (*)

給假毛的勸告 *

我講話也不想轉了
我也直說



現在的你跟以前不一樣了
妳知道現在的妳
已經不是大家想理的對象嗎
說實在
你自從小欣那個戀情後
我們看了很多
心裡想法也夠多
我們再也不想憋住
因為只會害了你 *****
我也很多想告訴你
XDDDDDD
是一篇文章打不完的


一個男人接著一個
現在妳執著愛著憲憲
然後找人忘了他
這樣 ...
好嗎 ?????
我不認識那男生
說真的他好可憐
要是他答應 ... 你這樣的利用
別說他
某個陳先生剛開始也是被你玩 = (
之後呢玩玩了
又因為什麼原因之類的分手
最後才知道是沒感情 ******
阿咧 = (


我也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
你想把自己變的這麼破沒差
其實根本不干我的事

朋友就算了吧
不改我就沒辦法了
被討厭我也不想管
說這麼多其實我可以不用花費力氣來說
= 口 =
把你當成804一份子
勸勸你
= (
真的以為大家是笨蛋
看不出你心裡想的是什麼
當你告訴我
你喜歡那個什麼東西狐狸的
我會相信 ?
我只會覺得
又要利用人了 ****
執著愛他又要利用人
不好呢 ****


還有技藝班的事
我倒不覺得自己很過分
過分的是你
要是不爽
當面嗆我ㄚ 罵我ㄚ
說我很過分阿 ****
有必要私下這樣嗎 ?
如果可以說
我們就說了
就算我說了你要去老師也不會答應
= 口 =
老師會讓你們這種考試成績這麼好的去 ?
算了 我沒說我道歉 *


至於你要不要改掉你的不好行為
靠你而不是靠我們改變
你不改
我想 ... BEST FRIEND 就算了吧 ****
剛開始好好八人 ...
現在變的如此難堪 = (


想恢復好感情
把自己不該表現的
改好 ***
別讓大家覺得
你只是個隨便的女人

上一篇:當奴隸 *

下一篇:學校日子 ****

`` 家家ㄡ_♥ 2008-05-31 05:23:27

一步一腳印
鴨步鴨鴨急
      wow_ha蛤

  

假毛 2008-05-29 17:59:58

我現在真的已經
也不執著了不在乎了
或許我真的很過分很自私ˊˋ
但是
我還是慶幸他沒有答應 `
那時候是那種北爛的心態
我知道 ˊˋ 真的很北爛
現在卻不是 是真的喜歡

技藝班
我沒有說我很會念書
只是我想去試試 ˊˋ
因為我對念書根本沒有興趣吶
不能也就算了吶
也沒有強求
我並沒有要嗆你
畢竟大家都是好朋友

只是覺得我現在真的很努力的改
想要改過 想要讓大家感情好起來
真的 ˊˋ
我一步一步慢慢改
想要跟隨大家

真的需要冷靜自己
讓自己不對任何人掛念什麼
醬子對我才是最好的吧 `

摁`
我很抱歉
真的不想要
最後每個都散了
散了 對我沒有好處

真的希望你知道
我不執著了是真的
讓自己快樂
大家也開心也才是重要

(真的是我心裡的想法)

2008-05-28 17:53:19

隨便的女人 ,, =____=